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至名归!工信部这个榜单,汉云TOP3!

2020-07-03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汉云又双叒叕被“点名”!6月29日,工信部《通信产业报》发布《2020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先锋榜TOP30》,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跻身前三甲。本次评选主要聚焦在...

汉云又双叒叕被“点名”!

6月29日,工信部《通信产业报》发布《2020工业互联网新基建先锋榜TOP30》,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跻身前三甲。

本次评选主要聚焦在企业技术研发与创新力、市场应用能力、发展潜力以及客户满意度四个维度。这其中,市场应用能力占比最高,占有40%份额。

在这一方面,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具备绝对领先优势。

徐工汉云积累了大量通用知识与经验,赋能了建筑施工、有色行业、高端装备制造、核心零部件、新能源等70多个行业,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