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服务 联动价值 | 中联重科2020服务万里行正式启动

2020-07-02 17:45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绿荫铺野换新光,薰风初昼长。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将人与人的距离拉远,却没有将中联重科的关爱与服务之心隔绝。6月30日,中联重科2020“诚服务 心关...

绿荫铺野换新光,薰风初昼长。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将人与人的距离拉远,却没有将中联重科的关爱与服务之心隔绝。

6月30日,中联重科2020“诚服务 心关爱”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副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郭学红,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总经理罗凯,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总经理唐少芳等领导,客户代表及服务工程师代表近200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服务航母新征程的启航时刻。

△中联重科2020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为期90天,中联重科服工程师将成立数十个小分队走访全国客户,为他们免费提供设备巡检、维保知识培训、疑难问题处理、需求响应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优质服务。此外,为感谢全国客户的支持和关爱,活动期间客户可以优享折扣购买中联重科所有工程机械产品的油品,包括液压油、机油、齿轮油、润滑脂等。

启动仪式上郭学红表示,服务万里行是中联重科2020年度最盛大的服务活动, 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服务 心关爱”的服务品牌理念最好的体现。当前,在受疫情冲击巨大的背景下,积极推动以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智能制造、智能服务及数字化转型正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

△中联重科副总裁兼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郭学红致辞

作为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早已提前布局,并积极拥抱变化。在商业价值观的变革上,在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上,在服务数字化基础建设上,将借助智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让服务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带动行业服务领域的变革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网络化、高价值的服务,打造与客户之间的“超级连接”引领和推动行业服务型制造的转型升级,树立行业服务新标杆。

即将发布的智慧服务组合式解决方案和服务数字化平台是中联重科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不断积累升华,并以数字化、智能化为载体,实现服务迭代的匠心之作。中联重科将借助智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让服务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带动行业服务领域的变革与发展。

△活动现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