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我们一起做,回到儿时的蓝天!中力629盛典圆满成功

2020-07-01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以“我们一起做,回到儿时的蓝天”为主题的2020年中力629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由于疫情原因,中力特邀部分经销商代表、行业嘉宾及媒体伙伴来到现...

6月29日,以“我们一起做,回到儿时的蓝天”为主题的2020年中力629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由于疫情原因,中力特邀部分经销商代表、行业嘉宾及媒体伙伴来到现场共享盛典,并通过直播的形式为很多不能来到现场的伙伴们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也通过云出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并致辞,张洁秘书长认为中力“油改电”项目的推进具有重大意义,以成熟的锂电应用技术为支撑通过简单的换“芯”,将内燃车快速改造为锂电车,一方面可减轻企业购置新车的成本压力,另一方面也可解决内燃车的环保问题,无疑会加速国内叉车市场的格局变换,再一次证明了中力前瞻的思维、强大的创新力、雄厚的技术实力。

张洁秘书长还认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需要有行业的标杆企业来担当,希望众叉车人都能意识到环境危害的严重性,积极加入到绿色可持续建设的队伍中来。

“— —在前所未有的困难下,有梦想才能前行”

发布会上,中力董事长何金辉先生首先向各位来宾表达了感谢,同时畅言了中力的“蓝天计划”。自新冠以来,中力顶着困难在两个月的时间内以技术实力为依托,将用户的需求从概念变成现实,推出4款新车,何董事长在感谢中力伙伴共同努力的同时也提到中力想和全行业人共同实现的3个梦想:

让更多人用得起电动搬运车,降低劳动强度!

电动叉车取代内燃叉车,回到儿时的蓝天!

让搬运机器人进入千企万商!

中力一直以“搬运绿色,提升未来,还子孙后代一片蓝天”为愿景,致力让更多的人用得起电动搬运车,9年前,中力推出小金刚,推翻手动搬运车,重新定义设计搬运场景,降低搬运强度,打造了仓储搬运新潮流;中力关注空气环境,通过技术不断降低电动车成本,生产都用的起的电动叉车,致力改变内燃叉车市场,今天推出“油改电”项目,再一次展现中力敢“第一个吃螃蟹的创新精神”,减轻企业购置新车资金负担,推进政府生态绿色建设政策落地。中力关注搬运效率,顺应智能搬运潮流,耗时5年,化时5年,与合作伙伴一起,在6个关键点达到突破

1.复杂场景下从不丢失的导航;

2.极简机器人界面,随叫随到,随学随用;

3.分布式机机协同系统;

4.视觉AI实现货物托盘自动识别;

5.多重保护下的运行安全;

6.简单可靠用得起。

并且中力还在继续攀登,相信智能搬运设备会快速的进入千商万企。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