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洲再布局 | 穆里公司正式成为柳工德国经销商

2020-06-22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日,柳工宣布穆里工程机械服务公司正式成为柳工在德国4个大区的官方代理商。穆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穆里公司)是一个由三代人共同创造的家族企业,经...

19日,柳工宣布穆里工程机械服务公司正式成为柳工在德国4个大区的官方代理商。

穆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穆里公司)是一个由三代人共同创造的家族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已成为在设备租赁行业实力较强,拥有一批忠实客户的公司。穆里公司有着经验丰富和敬业的员工团队,依靠员工的努力拼搏和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穆里公司在工程建筑承包商、市政服务和公共事业服务领域都是一个值得信赖且非常可靠的合作伙伴。

同时,凭借着多年来为满足市场客户适用性需求的成功经验,加上柳工可提供的全系列产品,如挖掘机和装载机等,穆里公司将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选择,以及相关的配件、服务和技术支持。

“很高兴穆里公司成为我们在德国第一家区域经销商。穆里公司在工程机械行业拥有70多年的丰富经验,目前已经传承到第三代家族企业管理人。”柳工欧洲公司董事长戴好威表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