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获批开业!徐工巴西银行,马上见!

2020-06-20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了!来了!徐工巴西银行又有新动态啦!巴西时间2020年6月15日,中国制造业第一家海外银行——徐工巴西银行获得巴西央行批准开业的书面批复。徐工巴西银行项目...

来了!来了!徐工巴西银行又有新动态啦!

巴西时间2020年6月15日,中国制造业第一家海外银行——徐工巴西银行获得巴西央行批准开业的书面批复。

徐工巴西银行项目于2017年开始启动,2018年起陆续完成了国内外相关审批。2019年10月23日,巴西中央银行发布正式批复,批准筹建100%外资银行——徐工巴西银行(Banco XCMG Brasil S.A.)

受疫情影响,巴西当地确诊人数连日增加,各行各业纷纷在家办公。而此时正值徐工巴西银行筹备开业最后的关键期,一直关注徐工巴西银行筹建工作的巴西央行,创新方式,为徐工开辟了“云上办”绿色通道。

徐工巴西银行筹备组通过电话会议及视频会议等远程方式与央行对接,陆续完成营业办公场所装修、人员招聘、系统搭建、制度建设、高管及董事资格准入等全部筹建工作。

经过巴西央行一系列的线上严格审查,徐工巴西银行终于在2020年6月15日通过了巴西央行历史上首次线上开业审查,取得了《金融许可证》,预计将在近期完成央行系统直联收尾工作后正式对外营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