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曲阜客户团参观安徽工厂:高品质理士电池,展现硬核实力!

2020-06-15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二季度,理士携手经销商共渡难关,用50余场“骑行中国”拉力赛的优异成绩和多频次市场活动,助力渠道销量走高,引发全国经销商的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实...

进入二季度,理士携手经销商共渡难关,用50余场“骑行中国”拉力赛的优异成绩和多频次市场活动,助力渠道销量走高,引发全国经销商的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经销商纷纷造访理士工厂,共同见证理士强大品牌实力和出众的产品优势。

6月11日,理士安徽淮北工厂再次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来自山东曲阜的考察团,共计21位客户代表。在安徽生产基地,考察团全程见证高品质、高性能的理士电池的诞生之路,了解理士电池的发展历程。

△客户代表合影

在价格战肆虐之际,当下动力电池市场进入深度洗牌期,受资质、成本、规模、技术等因素影响,不少企业为了避免被淘汰,通过给电池减重降低成本,获取短暂竞争力,最终结果将加剧其被市场淘汰的速度。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理士深知,市场与消费者深恶痛绝偷工减料的做法,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是第一选择。理士坚持以真材实料做好电池,产品品质领跑行业,用标准成就典范,成为电动车的高端选择。

打铁还需自身硬,历经二十余载的坚守与创新,理士得出一个核心观念:好材料、好工艺造就好产品。为此理士用四个纯正的标准:

•铅料纯正:采用纯度为99.994%的一号原生铅,质量有保证;

•壳料纯正:采用进口高强度耐冲击的ABS原生料,品质有保证;

•技术纯正:采用美国专利的低温性能改进材料和纳米级胶体电解质,稳定有保证;

•工艺纯正:采用专用铅膏配方搭配国际先进的高温和膏、极板高温固化工艺,性能有保证。

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同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坚持100多道生产检测工序检验,打造更高品质的动力电池。理士独有的活化富能因子聚能硅技术,更是得到国家权威认证:与普通电池相比,理士电池电量提升5%,跑的更远,续航更持久。

△参观理士动力电池工厂

生产车间内,理士安徽基地多条高度自动化的动力电池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行,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客户代表了解动力电池生产过程中的各生产环节关键工艺点。考察结束后,客户代表对理士的原材料把关、生产设备、生产过程的严格控制、生产工艺及检验检测能力深感敬佩。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