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米玛10吨搬运车在化工行业的重载搬运解决方案

2020-06-02 16:11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MIMA米玛电动叉车为各行业提供重达30吨的室内外货物搬运解决方案。适用于大型模具、大型钢构、重型货物的车间及厂区间货物转移的工况。相比行车、卡车、叉...

前言:

MIMA米玛电动叉车为各行业提供重达30吨的室内外货物搬运解决方案。适用于大型模具、大型钢构、重型货物的车间及厂区间货物转移的工况。相比行车、卡车、叉车等常规搬运设备具有载重大、通道小、安全性高、电动无污染、驾驶灵活等诸多优势。

MIMA米玛电动叉车旨在通过专业化的定制产品为客户提供大吨位货物的一站式搬运解决方案。

化工行业案例解析:

化工行业10吨大型货物的厂区内部转移搬运需求。

该化工行业客户的货物为矩形料桶,长宽高尺寸接近3米,整体尺寸大,货物重量接近10吨,故存在货物转移困难及转运不便的情况。所以需要一种专业化的物流转运设备来处理该货物的搬运转移,且同时需要满足车间内部作业时通道小、高安全及环保的要求。

在这样的背景下,MIMA米玛的售前技术团队根据客户的现场工况提供了一个重载搬运的高效解决方案(10吨座驾式平台起升重载搬运车),既能满足客户大吨位货物的搬运需求,又照顾到通道小高安全等需求。

MIMA米玛10吨重载搬运车在搬运该货物时,通道只需要5米左右即可完成直角堆垛。定制化的起升平台平稳进入货物底部平稳提起该货物。驾驶员为坐姿驾驶,安全舒适。同时该车辆配备了蓝光警示灯、人员安全检测装置及视频摄像头等装置,更加保证了车辆在作业时的高安全性。

该批重载搬运车顺利交付客户现场后,客户驾驶员驾驶该批轻松舒适,货物搬运简单高效,电动环保,得到了该客户操作人员和管理者高度认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