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河北员工 - “我有话要说!”

2020-05-29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Q#1关于你现任的职位,你最喜欢她的什么?Q#2关于博索尼河北公司,你最喜欢他的什么?李炎(生产计划)Answer1:对于我现在到的职位我比较喜欢从销售订单到生产计...

Q#1关于你现任的职位,你最喜欢她的什么?

Q#2关于博索尼河北公司,你最喜欢他的什么?

李炎(生产计划)

Answer1:对于我现在到的职位我比较喜欢从销售订单到生产计划单再到成品货叉的过程,可以给我带来成就感。我也喜欢她的自由,工作不关乎时间与地点。                                   

Answer2:对于博索尼公司来说我喜欢她的简单,工作就是工作,只关心把工作做好就行,没有公司复杂的人际关系。当然了每周都可以休息我也是很喜欢的!  

付立玉(技术部&焊接工程师)

A1:关于现任职位,喜欢可以静下心来做事,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可以学到。

A2:关于公司,喜欢博索尼河北的伙食,喜欢公司的人文关怀,喜欢年轻的团队,团队里积极的大家!

孙宁(生产经理)

A1:能更好的尽自己所能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A2:我与公司共同成长,它像我的战友和亲人一样,使我对它有深厚的感情,这感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

杨艳敏(人事经理)

A1:最喜欢现在的岗位与所学专业对口,对人力各模块都能熟练掌握,对行政管理方面驾轻就熟,能从容应对岗位上的突发情况和事件,同时由于岗位职责能最大限度为员工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或后勤服务,为打造一个优秀的员工队伍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A2:博索尼河北公司发展之路比较坎坷,历经磨难,但庆幸有博索尼集团高层的英明决策,使得公司自2015年底逐步走上正轨,自16年入职,亲眼见证公司每年一个台阶的走上良好的运营模式,单月产量屡创新高,经营收入稳健增长,2019年已突破1.25亿。良好的公司运营离不开优秀的管理团队支持,庆幸我们的团队年龄结构合理,老少搭配,公司决策相对稳重,职能部门经理正值当打之年,工作充满激情和韧劲。同时,有来自总部高层的重视和坚决支持,使得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Vincenzo Gatto (意大利国籍总经理)

A1 : I can manage a company in complete autonomy.(我可以完全自主地管理公司。)

A2: It’s easy to mange the company with help of very good team.(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让公司管理起来相对容易很多。)

常纬(供应链经理)

A1:作为博索尼(河北)公司的一员,我非常喜欢和认同公司的价值观:正直、客户至上、以人为本、质量和创新、以结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和企业社会责任等。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一批志同道合的同事,每天的工作都是充满挑战性和激情,希望能做好本职工作,与公司共同成长,见证博索尼(河北)公司的发展和壮大。

A2:供应链相关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空间很大,充满挑战性,这是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方面。良好的供应链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也越来越高,期待通过不断的学习与积累,优化与供应商,内部客户和外部客户的业务流程,为增强企业竞争力做出更多贡献。

高洋(质量主管)

A1:质量工作培养我的责任感。

A2:博索尼的人性化管理。

马雪芳(财务助理) 

A1:需要学习的挺多,需要改变的也有~    

A2:公司氛围活跃,同事之间友好,非常完美~  

陈冬冬(HSE助理)

A1我的工作是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连接政府与公司,公司与员工,每天面临不同的工作,能够使我学习和成长,也对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A2喜欢公司的那种热情、积极、团结、有爱、有着家一般的温暖。

孟令茹(生产记录)

A1:职位嘛,虽然挣钱不多,可以让我经济独立,有工作和生活的存在感,我享受这种感觉!

A:公司嘛,环境好,不只是办公环境,不知道怎么说,有很多正能量,让我有自己的一个很棒的圈子,领导好,同事好,都挺好!

赵小蕾(质量经理)

A1:工作中让我最开心的事就是通过新客户的审核,或者自己的工作得到公司的认可!

A2:我喜欢这个公司其实是从喜欢这里的人开始,博索尼河北的同事们都特别好!

李翠梅(销售主管)

A1:可以用英语和各个国家的客户交流,是我喜欢的工作!销售部的同事们都那么优秀,组成了我们这个优秀的小团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我想能遇到这样一群人也是一种幸福啊~

A2:虽然博索尼河北很年轻,博索尼集团却有着70+年的历史。2014年,我第一次去意大利参加集团会议就被感动了,大部分的员工都年龄很大了,闲聊中他们都表示自己在博索尼已经工作20-30年啦,并且会一直在这里工作下去。某一天的晚餐,突然灯灭了,有人推着大大的生日蛋糕进来,我们才知道当天是一位60+岁的博索尼员工的生日,她的一生都在博索尼工作,很快要退休了。大Boss CEO也站起来,说了很多感谢她的话,满屋的员工无不感动,我想她这些年应该是快乐的工作吧!博索尼河北虽然很年轻,在很多方面有需要提升的空间,但是我喜欢公司的氛围,领导能关心关怀员工的自身发展和成长。大家能快乐的工作,做事情的出发点不完全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公司能越来越好。希望这种氛围能够一直保持下去!

代大伟(亚太区销售经理)

A1:我喜欢的是能跟更多的人和环境打交道,让我对这个社会有更进一步的认知,避免做井底之蛙,适时调整航向。

A2:对于公司,我喜欢公司的真诚。

王彦娜(销售助理)

A1:现任职位销售,最喜欢他源源不断的订单!

A2:博索尼河北公司,我最喜欢他的人文环境。

JoeSilva(加拿大国籍运营经理)

A1: The position has a safety responsibility that is important to me and supporting a nice young group of people.(我的职责与安全相关,对我来讲很重要。支持和帮助一个年轻的团队也是我喜欢的。)

A2: As for Bolzoni Hebei the group of supporting young people has been great. Problem solving is also something I enjoy. Meeting people and creating connections. The advancement completed in last 5 years. The people I meet are so supportive andcaring as they are. People are important part of company success.(博索尼河北公司对我来讲有几个方面是我喜欢的,能够给年轻的员工他们需要的支持和帮助,能够从解决问题的出发点处理事情,能够与不同的人建立连接,我在这里遇到的人都那么乐于助人,那么充满关爱。公司过去5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有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公司的员工们。)

赵永娜(采购专员)

A1:现任的职位,让我增长了很多的见识,起初真是个连螺丝都不知道怎么量的小白,然后到有需要的物料,亲自去现场看物料是用在什么设备上的,怎么使用,购买时应该注意什么参数,到现在对现有使用的生产物料、设备备件、消耗品有一定的认知,见识拓展了。还有就是人际交往能力也提高了点吧。

A2:对于咱们公司,最喜欢她待遇好,假期多,有发展,希望咱们公司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公司肯定会发展的更好,更快!

博索尼(BOLZONI)成立于1945年。通过在全球范围建立经销商和代理商网络,以及战略性收购,公司业务蓬勃发展,占据了所属行业的领先位置。公司分别于2001年和2005年收购了芬兰的奥拉茂(AURAMO)和德国属具知名品牌迈亚(MEYER)。

如今博索尼在全世界有6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德国、芬兰、美国以及中国。博索尼集团拥有20多个分公司,超过900名员工以及足以覆盖全球的独立经销商。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45,200 平米, 建筑面积 15,000 平米。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