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聚焦党代会 | 党代表热议这些,你怎么看?

2020-05-28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22日备受广大党员职工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

5月21-22日

备受广大党员职工关注的

中国共产党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

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

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同志

代表事业部第十七届党委作了题为

《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自主责任

拼搏远大征程,为实现

“中国第一、世界一流”

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听取工作报告后

与会代表反响热烈

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

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面就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拼搏市场守初心 品牌营销担使命

▲▲管理人员代表,营销党总支  杨洋

第十八次党代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营销战线的代表,我将拼搏市场守初心,品牌营销担使命,坚决完成事业部交给营销战线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进一步构建业绩新优势,为2025年发动机销量50万台作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构建品牌新优势,在各类细分市场不断扩大解放动力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构建体系新优势,加速产品营销向品牌营销转变;进一步构建能力新优势,激发员工队伍活力。

作为营销党总支书记,我将进一步构建党建新优势,率领营销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为支撑 “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达成,提供有力的思想动力和组织保证。

把握发展机遇  推进自主创新

▲▲专技人员代表,前瞻党总支  刘敏

参加这次大会,我直观感受到各位代表精气神很足,会场学习氛围很浓,促人奋进。作为前瞻党总支的党代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

一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从实际出发,协助部门党政领导,组织和团结全体党员、群众,为零污染柴油机技术研究、柴油机可变气门技术性能研究等重大创新项目发挥积极作用。

另一方面,要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实践应用,充分发挥计算理论分析的优势,为双燃料项目提供支撑,为发动机事业部的发展奉献微薄之力。

发扬劳模精神   勇担自主责任

▲▲先进模范代表,机工党支部 顾健

今年1月,我参加了一汽解放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次我又参加了事业部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倍感荣幸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

十七届党委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发动机事业部到2025年,总体上要实现“521”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自主责任,深挖潜力、不断创新,拼搏远大征程,勇挑重担,迎难而上,树立务实高效的党员标杆形象。

作为劳模先进,我将积极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在强化产能保障,支撑市场开拓上下功夫,在突破重机产能瓶颈,打造“极致梦幻、夺人心魄”的明星产品等工作上下功夫,为事业部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绿色、高效、智能动力总成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