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永恒力&京东工业品超品分享日,你关注了吗?

2020-05-23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交易节超级品牌周首场活动——京东工业品超级品牌日,已经在交易节抖音直播间&交易节官方直播间成功完成了首次直播!为了刺激工业品消费,交易节联合京东...

5月12日交易节超级品牌周首场活动——京东工业品超级品牌日,已经在交易节抖音直播间&交易节官方直播间成功完成了首次直播!

为了刺激工业品消费,交易节联合京东工业品邀请了内部物流、安全防护、智能制造等众多工业品领域大咖齐聚一堂,讲解技术干货、分享优质方案,其中就包括我们的德国永恒力

直播Action!

当天直播现场,一台专业摄像机广角全镜头拍摄,两部手机(横屏加竖屏)作为辅助,打光板给力补光中,各种收音器材已就位······

所有的设备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充电,以保障直播的正常有序进行。

晚上19:00至19:15,永恒力的主场直播时间。现场的工作人员火速将直播的桌子撤去,换我们的永恒力叉车闪亮登场!

只见永恒力网红主播小哥哥熟练地驾驶着叉车来到镜头前,下车后手里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麦,专业却又不失幽默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内部物流体系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精彩直播。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刻钟时间,但是网红主播小哥哥凭借着自己优秀的临场发挥能力以及对永恒力叉车的充分了解,迅速点燃了屏幕前观众的情绪,一时间互动留言不断。

精彩不错过!

手机屏幕前的你,参与本次永恒力的精彩直播了吗?如果错过了也没关系,毕竟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有好几场直播等着你~

是滴~本次交易节(4月28日至6月30日)将营造“周周有活动、每月大活动;家家有活动、在线办活动”的活动氛围。所以接下来的直播可不要错过了呦~

直播的飞速发展,让我们能够用一种全新的方式重新了解陌生或熟悉的领域。

也许很多人之前对“内部物流体系行业”充满问号,但是当浏览观看到永恒力在交易节以及日常直播中的讲解后,都会慢慢地开始了解认识这个领域。

关注交易节中永恒力的表现,关注抖音中永恒力的日常分享,让永恒力给你的日常生活增添一点新的乐趣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