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胡汉杰:解放动力智能制造要持续引领行业

2020-05-22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启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F事业部部长王景晟,党群工作...

5月21日,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汉杰,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启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F事业部部长王景晟,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任瑞杰一行5人到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惠山基地参观调研。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欲晓等领导陪同。

胡汉杰一行在经过测温后,直接抵达联合厂房,参观了展示厅,通过视频了解了智能工厂概况。

在联合厂房内,听取了惠山基地员工对二元指挥系统、智能生产调度系统、智能设备管理系统、智能物流系统的介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