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喜迎十八次党代会|党建工作实现新跨越

2020-05-21 15:15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盘点事业部第十七届党委履职来的四年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为事业部冲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战略...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第十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

盘点事业部第十七届党委履职来的四年

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为事业部冲刺

“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

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事业部党委先后

3次被评为集团和解放公司先进党委

强化组织建设  提供政治保障

事业部党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党委、总支、支部三个层面,率先落实“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由一把手担任书记。

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学习形式,以加强党性教育为核心,按照“三位一体”“4+N”模式,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理论素养。

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井冈山、西柏坡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修养培训,提升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