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董事长一行视察工业车辆公司

2020-05-15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5月13日下午,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副总裁熊焰明、孙昌军,助理总裁唐少芳,公司高管申柯、胡克嫚,董事长助理卢青等一行集团总部领导及中联农机领导,...

2020年5月13日下午,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副总裁熊焰明、孙昌军,助理总裁唐少芳,公司高管申柯、胡克嫚,董事长助理卢青等一行集团总部领导及中联农机领导,莅临工业车辆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工业车辆公司管理团队列队办公楼前,对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总经理胡耀剑向董事长一一介绍了管理团队成员。

视察首站,董事长一行来到了AGV展厅,伴随着激光导航堆高车和磁导航托盘车的运行,总经理助理彭琼梅向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各类AGV产品。通过观看工业车辆公司智能物流设备在各兄弟事业部实施案例的视频,彭总向董事长介绍了高空作业机械事业部、常德液压事业部以及工程起重机(白俄)工厂项目的AGV使用及进展情况。董事长仔细听取了介绍,询问了目前项目团队的建设情况,对工业车辆公司智能物流设备的开发与运用给予了肯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