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力防爆叉车是真正的安全卫士

2020-05-12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孙海东 来源:浙江佳力防爆专用车辆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多人购买防爆叉车,一直纠结于防爆叉车与传统叉车之间的价格,觉得传统叉车特别便宜,而防爆叉车特别贵。价格之间的悬殊,主要原因分两点:一是国内传统叉车在...

很多人购买防爆叉车,一直纠结于防爆叉车与传统叉车之间的价格,觉得传统叉车特别便宜,而防爆叉车特别贵。价格之间的悬殊,主要原因分两点:

一是国内传统叉车在制造成本与技术成本上比较低,没有特别的安全防护要求,只作为装卸、搬运工具;而防爆叉车不仅仅具有装卸、搬运功能,更重要的是智能防爆、安全防护,不让客户在安全上有一丝一毫的担忧。

二是传统叉车竞争比较激烈,有些厂家为了抢占市场份额,通过降价、成本价甚至亏本进行竞争,从而使得传统叉车失去了原有的核心竞争优势和技术创新的能力。佳力防爆叉车不拼价格,拼的是技术过硬,拼的是质量过硬,拼的是让客户在易燃易爆场所无风险地作业。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