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尔兰叉车公司通过呼吸机试验加入抗冠状病毒斗争中

2020-04-30 16:11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坚固的叉车和复杂的医疗设备似乎有天壤之别。但是当马丁·麦维卡(Martin McVicar)上个月去美国出差后进入自我隔离时,他找到了一种使两者共同工作的方法。随...

坚固的叉车和复杂的医疗设备似乎有天壤之别。但是当马丁·麦维卡(Martin McVicar)上个月去美国出差后进入自我隔离时,他找到了一种使两者共同工作的方法。

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年48岁的McVicar改变了想法,转而考虑自己的公司Combilift如何帮助对抗Covid-19。他拜访了靠近爱尔兰边境的当地医院,感到震惊的是,该公司每年生产的用于驱动6,000辆叉车的软件和专业知识还可以有效地拆分呼吸机,从而使一台设备可以支撑多名患者。

目前,Combilift分离器正在都柏林北部的一家医院进行测试,预计将于5月首次亮相。爱尔兰卫生服务执行官迈克尔·鲍尔(Michael Power)医生表示,该公司主动提出要帮助爱尔兰卫生当局,因为人们担心全球将没有足够的呼吸机来抵抗这种病毒。

Power说,如果呼吸机用完了,“这将是一个可怕的困境,因为您可能有两名患者,只有一台呼吸机,这种有效地拆分呼吸机的方法消除了这一难题。”

分离的想法并不新颖,但挑战在于控制空气和氧气向每个患者的流动,McVicar说,他的公司可以通过利用一些机械和电子技术以及用于设计的知识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他说:“我们都想这疫情将在一年内结束,并且呼机机过多,但是没人知道疫情到底将在什么时候结束。”

Combilift Ltd.首席执行官Martin McVicar于2018年在公司位于爱尔兰莫纳汉的工厂合影留念。Combilift通常每年在爱尔兰生产约6000辆叉车供出口。

摄影师:Patrick Bolger /彭博社

Child海报

McVicar说,创建Combi-Ventilator的动机并不是要获利。但是最终该项目可能有助于将公司推向医疗器械领域,这是这种流行病如何促使公司对未来进行不同思考的一个例子。

在过去两年中,Combilift一直是榜样,因为人们担心英国退出欧盟的决定可能会影响爱尔兰经济。总部设在靠近北爱尔兰边境的莫纳汉(Monaghan),其600名员工中有一部分生活在边境,前往南部工作。它还从英国进口原材料,并在英国出售一部分制成品。

1月,总理莱奥·瓦拉德卡(Leo Varadkar)甚至在公司总部发起了连任竞选,他力图突出他在保持边防检查站自由和贸易畅通无阻的情况下取得的成就。

对于Combilift而言,冠状病毒具有英国脱欧所担心的影响。McVicar于3月下旬大幅停产,目前产能约为15%。但这使公司有时间集中精力进行呼吸机拆分,其约18名软件和电子专家致力于该技术。

流量控制

McVicar说,Covid-19患者最初往往需要少量的空气和氧气,然后需要更多的空气和氧气,因此控制流量至关重要。

Power说:“该设备看起来安全可靠,因为它可以可靠地从同一台呼吸机向不同的患者输送适量的空气。” 他强调说,爱尔兰目前不缺乏呼吸机,但无论发展中国家是否有第二波病毒袭击爱尔兰的可能性,都可能需要。

尽管McVicar坚决认为利润不是该项目的推动力,但他可以看到该产品的商业前景。McVicar说:他说,呼机机的成本在2万到3万美元之间,这种分路器的生产成本约为呼吸机成本的25%。

作为一项必不可少的服务,Combilift计划在下周恢复全面生产。有了保持社交距离和其他保障措施,该公司每周将生产约100辆叉车,而公司在全面生产运作时为140辆。McVicar补充说,从中期来看,经济放缓可能会引导公司转向更多的商业医疗设备。

McVicar说:“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留在医疗设备中,这是为成功创造了一些途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