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的历史——从1900-2019(一、二)

2020-02-18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的历史共分七部分,本期为第一、二部分。奇迹的诞生一、100年前,叉车的故事开始了叉车的创建是二十世纪对世界工业和经济发展影响重大的事件之一。反过来,...

叉车的历史共分七部分,本期为第一、二部分。

奇迹的诞生

一、100年前,叉车的故事开始了

叉车的创建是二十世纪对世界工业和经济发展影响重大的事件之一。反过来,经济的低迷和繁荣对叉车的新产品的开发和产量以及需求均产生了重大影响。上个世纪初,如雨后春笋的公司的成立,刺激了新的工作方法以及产品和材料运输的发展。自从第一个大型生产协会在美国出现以来,在叉车领域的创始人就是美国人。诸如ClarkTowmotorHyster,Baker和Yale之类的公司,如今对推动地面运输市场的形成产生了影响。

二十世纪:技术革命

1903年,亨利·福特(Henry Ford)创立了一家汽车制造公司,并推出了T型车。福特并不是第一个大众汽车制造商(两年前奥尔兹比尔夫(Oldsmobil)率先推出),但福特品牌成为了最大的品牌。在过去的25年中,福特售出了超过1500万辆汽车,在1930年代,几乎每个美国家庭都拥有自己的汽车。同年,当福特开始经营汽车业务时,莱特兄弟(Wright brothers)以及威尔伯和奥维尔制造了一种飞行的“重于空气的装置”。他们设法让他们的张志升空了12秒钟,并且飞行了37 m的距离,这标志着航空业的诞生。在20世纪初,美国在1840年由乔治·史蒂文森(George Stevenson)发明了蒸汽机车之后,铁路网络覆盖了美国。冒着浓烟的火车穿过的小居民区变成了大型工业区。

技术创新不仅会影响货物运输设备。自19世纪末以来,一直使用手动推车和移动平台装载机。在二十世纪初,出现了具有机械控制的设备。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由于严重缺乏劳动力,带有电动机和牵引电池的推车被广泛使用。并不是马上就将升降平台转移到了电力牵引系统上,这不仅可以运输货物,而且还可以进行升降操作。仅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时,机械设备的设计者才看到堆叠相对于简单的水平移动货物的优势,这提高了仓库运营的生产率,此后便创造出了一种具有“高举升力”的平台卡车。

1928年Clark三轮平台装载机

1921.最早的Clark平台拖拉机(运输车)之一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