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诺力行 物动随心”——诺力响应国家号召安全有序复工

2020-02-13 13:26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肆虐了全国,从政府公布2月11日的全国确诊数据和新增确诊数据来看,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的持续下降,以及出院治愈人数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肆虐了全国,从政府公布2月11日的全国确诊数据和新增确诊数据来看,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的持续下降,以及出院治愈人数的持续提升,整体数据向好,拐点虽未到,但曙光已现。国家按照已定部署,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据了解,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休整半个多月以后,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力)严格遵守浙江省长兴县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并通过严格审查后于2月10日正式复工。作为县内首批复工的企业单位之一,诺力不敢掉以轻心,提前十天就开始部署各项防控措施,以确保在复工后公司正常运作。

诺力公司防控领导小组下设7个执行小组,领导小组特别要求各项防控措施必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措施详细、可行,杜绝形式主义,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生产生活逐渐向平稳、有序过渡。

据介绍,在诺力近百名小组成员中,不乏有入党十几年的老党员,也有刚转预备的新同志;有经验老道的领导高层,也有入职不久的职场小白……,他们分别在各个防控模块精准出击,从采购消毒水、口罩、体温计等相关物资,跟踪物资到货情况,到组织防控物资搬运、清点、储存和有序发放;从对内制作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到对外宣传公司防控措施,并做好同步影像记录工作;从严格定点测量员工体温,做到不漏过一人,到及时汇报异常情况,并制定应急处置方案;从在食堂实行配餐制,组织食堂工作人员每日岗前健康检查、食堂清洁消毒、报餐统计、快餐发放等,到每日对各厂区、办公楼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消毒,并记录备案;只为一个共同的目标——战胜疫情!恢复生产!

自2月10日复工,诺力在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正有条不紊地恢复生产,为疫情过后即将到来的市场井喷备足库存,以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认为,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物流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在当前国家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恢复生产经营“两手抓”工作中,率先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中国叉车同行中起到模范作用。

关于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诺力是一家发轫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德国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达1000余人。

诺力的主要业务涵盖物料搬运、物流系统集成、高空作业平台三大板块,其中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协同整合,使诺力成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具有强大实力的领导品牌。诺力的装备制造能力居行业翘楚,产品线丰富齐全,覆盖从手动搬运车到全电动各类型工业车辆。在集团战略前瞻性布局下,诺力于2016年并购国内优秀的物流系统集成商——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以近700例各行业项目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项目管理、直至实施运行的各类自动化立体仓库及物流中心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至此诺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2018年,诺力参与投资的产业并购基金完成了对法国SAVOYE公司全部股权的收购,极大地强化了诺力在物流系统集成技术和软件服务方面的能力,使其物流系统集成服务能够阔步进军国际市场。由此,诺力成为中国率先在国际舞台上与全球著名物流系统集成商竞技的企业。

诺力先进的物流管理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完善优质的服务,在帮助客户获得丰厚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了客户对内部物流全程管理的优质体验。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