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F Inc.的托盘返回设备荣获“2019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

2020-02-12 11:54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物料搬运产品新闻(MHPN)将CSF Inc. 用于ASRS应用的托盘返回设备评为人体工程学和安全类别2019...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物料搬运产品新闻(MHPN)将CSF Inc. 用于ASRS应用的托盘返回设备评为人体工程学和安全类别2019年度读者选择产品奖。MHPN奖旨在表彰公司在制造,配送中心和仓库内的物料搬运系统和设备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评选的流程是先邀请制造商提交他们认为值得年度产品奖的产品,然后由MHPN读者确定了13个类别的获奖者。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托盘退回设备(美国专利号9,120,630)是在ASRS配送中心处理空托盘的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它使用人体工程学减轻了团队成员的负担,同时提供了完美的托盘堆垛供吊起起重机。托盘退回设备是一种托盘处理解决方案或托盘退回解决方案,许多操作可以从其中受益,特别是配送中心,一般仓储设施,制造设施,食品和饮料厂以及零售店。该手动托盘堆垛系统可通过减少肌肉骨骼疾病的举升方法降低搬运托盘的风险,从而提高设施的安全性。该装置还减少了托盘跌落的风险,因为“完美”的堆垛不易倾翻并可能造成严重的伤害。整齐的堆栈还可以减少人工成本,因为劳动者不再需要为制造出可接受的堆栈而费力,而叉车司机则可以在准备再次处理时避免重整堆栈的托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