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盘点2019年全球工业车辆企业推出的部分新产品

2019-12-24 14:4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本年度中,全球工业车辆企业为适合市场的需求,特别是细分市场的需求而推陈出新,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了2019年度全球...

在本年度中,全球工业车辆企业为适合市场的需求,特别是细分市场的需求而推陈出新,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了2019年度全球工业车辆行业发布的部分新品。(排名不分先后)以供业内人士参考。

1、海斯特2019年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2月23日,海斯特年度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富阳圆满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斯特经销商欢聚一堂,分享2018年硕果,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冲冲冲GALLOP 2019赢未来”是本次年会的主题,蕴含着海斯特中国的态度与决心,面对强劲的市场竞争,海斯特将蓄势待发。【详情

2、乐吉腾不锈钢堆高车,全新宽腿式现已全面发售!

高 效

宽腿式不锈钢堆高车可以处理许多不同类型的托盘,包括封闭式托盘。

卫 生

◾半不锈钢搬运车,专门用于搬运那些对表面直接接触有严格的环境卫生要求的产品,比如肉类、鱼类以及药物。

◾封闭的货叉方便清洁,几乎没有细菌的藏身之处,最大限度降低细菌污染得风险。

◾货叉底座为高度抗腐蚀性(抗强酸)的AISI 316L不锈钢材料,即便在表面有很深的划痕时,也不易生锈。【详情

3、Crown-科朗 Encore 新生代叉车 全新上市!

Encore™ 新生代叉车

让您以更优化的成本

拥有合适的叉车

--- 品质保证

每辆 Crown-科朗 Encore 叉车均修整一新,并提供无与伦比的保修服务:主要部件 1 年保修,无时数限制;易损件提供 90 天保修,与新叉车相同。

此外,每辆 Encore 叉车均经过全面的操作和安全检查,以确保每个部件都符合 Encore 标准。【详情

4、新时代强音第二弹——丰田无人化技术

上周,小田田为大家介绍了丰田的氢能源技术,这周小田田继续为大家介绍丰田新时代强音第二弹——无人化技术。

无人化是新时代物流发展潮流,可以提高物流效率、优化物流成本。丰田产业车辆集团已经在全球各地实测、应用了无人化技术,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实测速递

日本丰田叉车实施日本首次机场无人牵引车实测【详情

将实测的无人牵引车

5、永恒力新品速递丨Lion campaign - ERC 216zi

永恒力全新车型迎春上市

推出全新电动堆垛车 ERC 216zi

永恒力继推出首款全集成锂电池的叉车后,再次将这一概念扩展到ERC 216zi。

采用了固定式锂电池的电动堆垛车ERC 216zi,叉车车身设计特别紧凑、灵活。

ERC 216zi的储能设备安装在叉车的中央位置,而不是其他同类型叉车位于桅杆后面的电池托盘;L2尺寸为1245 mm,比同类车辆短至少170 mm,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紧凑的电动堆垛车。【详情

6、永恒力全新首发丨EKS412s 尽展德国品质!

在汉堡举办的LogiMAT 2019上,永恒力展示了其新一代高位拣选叉车EKS。作为新开发的产品,叉车在狭小空间内实现了最佳性能和高存储密度,同时成为最快的叉车,具有最大的订单拣选高度,可用于高架仓库。【详情

7、台励福小电车新款ETUL15系列上市

详情

8、新品 永恒力EFG M 系列电动叉车

EFG M 系列电动叉车是永恒力在LogiMAT China 2019上展出的最新产品,最大载重量可达 2000 公斤,机动性强,可在卡车和集装箱等狭窄的空间内灵活自如的快速作业。前置双驱动电机采用封闭式设计,确保叉车的通用性和在斜坡和光滑表面上的牵引力。

EFG M 系列电动叉车分EFG MB三轮平衡重式电动叉车及EFG MC四轮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两款车型。EFG MB三轮电动叉车具有强劲、高效、持续的特点,集搬运、堆垛和运输三种功能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仓库,与此同时,能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较高的性价比。EFG MC四轮电动叉车稳定敏捷,适合室内、室外使用。4轮设计提高了整车的横向稳定性,增强了驾驶员在转向时的信心。高强度进口门架型材和出色的门架制造技术可以使叉车灵活自如地进入集装箱作业。(5000 mm 及以下全自由提升门架)。此外,EFG MC四轮电动叉车还集高能效与高性能于一体。【详情

9、重拳出击——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问世

发布会现场

5月10日,在烟台斗山叉车公司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品发布会活动,主角便是这次揭幕的斗山叉车“北斗”系列新品。历经两年的精雕细琢和潜心研发,以及对市场的深度调研,“北斗”系列新品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本次发布会斗山叉车公司盛邀了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和斗山韩国企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斗山叉车经销商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本次发布会活动。【详情

10、新品 永恒力ERE BA 116托盘搬运车

敏捷灵活的ERE BA 116站驾式/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是永恒力在LogiMAT China 2019上展出的最新产品,最大载重量可达 1.6吨,适用于狭窄存储空间。

灵活轻便的转向力,可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减少作业疲劳。适用于轻工况应用场景。通过折叠护臂和自动弯道降速,确保驾驶人员操作安全,同时提升效率。宽大的站立平台,带来了操作的舒适与便捷。紧凑的车身设计,使转弯半径仅为 1490mm,即使在狭小的巷道,亦能灵活作业。【详情

11、永恒力EFG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宁波路演活动

永恒力近期强势推出的EFG系列新产品,你了解多少?

为增进大家对EFG系列新产品的了解,永恒力于5月17日在宁波市北仑区举办了新品路演活动。快来围观活动现场的精彩内容!【详情

永恒力总部服务经理朱亮现场致辞

12、匠心∙智造——2019丰田新品推介华南交流会

上午举办的“华南智慧物流供应链领域新发展与机遇高峰会议”,将“匠心•智造——2019丰田叉车新品推介交流会”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村圭弥先生致辞并感谢到场来宾,他表示,2018年中国叉车市场销量超过44万台,约占到了整个世界市场的3成,是世界最大的叉车市场。尽管丰田产业车辆已连续第17个年头蝉联世界销量第一,但对中国的开拓还远远不够。他指出全国巡演活动,旨在推介丰田多款仓储新品的同时,也会针对AGV自动化和存储效率提升等场内物流热议话题,进一步导入了激光导引的仓储AGV产品,为大家展示更多无人智能化方面的解决方案。日后,丰田产业车辆会在服务和销售等方面加强对中国市场的运营,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详情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村圭弥先生致辞

13、风雨同舟,拼搏奋进——现代叉车2019半年度总结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粤举办

7月11日,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2019半年度总结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总结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同时并发布新产品。出席的嘉宾有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朴淳皓专务、朴晶焕常务、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叉车事业部金根壎本部长、叉车事业部开发/品质部门总经理崔松讚部长、销售部门副总经理朴龙鹤部长、现代建设机械株式会社崔永珉科长,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们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独家受邀媒体,全程见证了HYUNDAI现代叉车的总结与新品发布。【详情

14、新品│2019林德α阿尔法车MT15C线上震撼首发!

阿尔法车充满活力,颠覆传统,是托盘搬运车新革新。他们更关心搬运工日常生活,致力于成就理想生活的搬运者。他们不受复杂工况限制,彻底解放繁重的体力劳作,以一种不受束缚、全面突破的生活态度,为搬运作业提供硬实力支撑。百年风华,阿尔法车以新姿态行走在前端。

林德α阿尔法车MT15C,作为经济型的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是轻工况作业的理想解决方案。阿尔法车拥有小车身,大容量,车身长度1550mm,自重仅115kg,在市场同类产品品牌中更是小巧有力。而且手柄可直立行走,龟速开关,更多地关注操作者的使用体验,让操作者远离繁重的体力劳作,自由轻松地进行搬运作业。【详情

15、【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推出新一代优化驾驶体验的重型叉车

卡尔玛宣布推出全新一代起重能力达54吨的叉车解决方案。为典型装卸和金属行业重型负载打造的新型DCG380-540也具备和小型起重能力设备相同的平稳度和精确性。

新型卡尔玛重型叉车提供全新的重型大容量叉车起重体验,升降速度与负载传感液压系统相结合,以确保平稳、安全地处理最具挑战性的负载任务。标配内置的性能管理工具——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能够概览车队状况,将数据转化为有效、可行的洞察。【详情

16、HYSTER从未止步 海斯特新品JUT强势来袭

11月8日,立冬好时节,从未止步的海斯特在苏州举行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专业媒体,受邀近距离见证了海斯特精心研发,应中国工况运营而生的本土生产的车系。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海斯特-耶鲁集团研发中心产品规划部经理Chad、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勇先生、市场及行业总监赵松先生、产品经理周齐先生及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地的部分叉车用户及经销商参加。【详情

17、“匠心智造 科技赋能”——丰田叉车再续新华章

2019年11月1日,正值秋风红叶、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在天津成功举办“匠心智造 科技赋能”暨智慧仓储物流研习交流会。此次也是2019年丰田叉车携丰田产品及智能化解决方案继华南大区全国巡演之后的再次亮相。【详情

18、拥抱变化 提升未来——2020台励福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11月16日,2020台励福全国经销商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山东省胶州市举办。参加此次年会的有胶州市商务局局长贾全国先生,九龙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祁凤仪先生,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溪文先生、总经理林佳郁女士、副总经理正村先生,副总经理伊藤先生、营销中心总监施正丰先生,营销总监葛芃女士和营销副总监陈建中,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台励福代理商和中国叉车网(www.chinforklift.com)等媒体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回首与分享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并围绕“拥抱变化 提升未来”为主题,清晰的描绘了台励福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愿景!【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