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科朗 Encore 新生代叉车 全新上市!

2019-03-01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 来源: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在为寻找合适的叉车而烦恼?想要功能全面、性能强劲的叉车?想要操作简便、维护方便的叉车?当一切要求都满足了,但价格……现在Crown-科...

还在为寻找合适的叉车
而烦恼?

想要功能全面、性能强劲的叉车?
想要操作简便、维护方便的叉车?
当一切要求都满足了,但价格……

现在
Crown-科朗给你另一个选择!
Encore™ 新生代叉车
让您以更优化的成本
拥有合适的叉车

--- 品质保证

每辆 Crown-科朗 Encore 叉车均修整一新,并提供无与伦比的保修服务:主要部件 1 年保修,无时数限制;易损件提供 90 天保修,与新叉车相同。

此外,每辆 Encore 叉车均经过全面的操作和安全检查,以确保每个部件都符合 Encore 标准。
--- 比“认证二手车”更好

Encore 叉车采用与全新叉车相同的 100% Crown-科朗原厂零部件修整一新,能够为您提供持久卓越的性能。

从电气和结构部件,到驱动装置、液压装置和制动装置,Encore 叉车的每个零件都进行了系统的检查、测试,并根据需要进行更换。
--- 售后服务保障

Crown-科朗拥有业内享誉盛名的售后服务网络,每辆 Encore 叉车可享受与全新叉车一样的售后服务支持。

Crown-科朗的性能体系能够以更低的总成本,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绝对值得您信赖。
通过视频,全面了解 Encore™ 新生代叉车——
Crown-科朗 Encore™ 新生代叉车
已在中国全面上市

如果心动,赶快联系我们
与您的专属销售人员接洽

点击提交您的需求

同时,还有 Encore™ 叉车租赁服务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