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永恒力ERE BA 116托盘搬运车

2019-05-22 17: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敏捷灵活的ERE BA 116站驾式/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是永恒力在LogiMAT China 2019上展出的最新产品,最大载重量可达 1.6吨,适用于...

  敏捷灵活的ERE BA 116站驾式/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永恒力在LogiMAT China 2019上展出的最新产品,最大载重量可达 1.6吨,适用于狭窄存储空间。
  灵活轻便的转向力,可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减少作业疲劳。适用于轻工况应用场景。通过折叠护臂和自动弯道降速,确保驾驶人员操作安全,同时提升效率。宽大的站立平台,带来了操作的舒适与便捷。紧凑的车身设计,使转弯半径仅为 1490mm,即使在狭小的巷道,亦能灵活作业。
  ERE BA 116 系列是永恒力最紧凑站驾式电动叉车,可实现转弯时行驶速度自动降低,具有高效免维护三相交流电机,多功能手柄,操作便捷等优势
  一、从安全方面考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使驾驶更舒适和轻松,操作更简单和精准;车体的加固设计保证了性能的稳定;同时智能场景限速也拥有更高的安全性。以下从人体工程学、性能、安全操作三大方面看看ERE BA 116 系列如何保障安全。
  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舵柄设计简化了舵柄的操作,即使戴上手套也能轻松驾驭;舵柄位置和长度平衡了乘驾和步行模式的双重要求,有效降低操作疲劳;优化的机械转向使舵柄操作更为轻便。仪表板上集成了电池充电指示器、计时表、应急按钮和按键开关;还具有“单手一步”、智能场景限速的功能。当通过单手的一步动作,护臂就可以轻松地折叠和展开操作,当护臂与站驾台都折叠时,可作为步行式托盘搬运车进行操作,更适合在狭窄的环境叉取货物时低速、精准的操作。
  弹簧加载的侧支撑轮确保车辆及货物在所有应用中均能保持安全和稳定;宽体减震站驾式平台,配备减振弹簧,提供更稳定的驾驶体验;钢制车架坚固耐用从而更好的保证了ERE BA 116 系列的性能稳定
  安全操作方面,优化车体离地间隙(35 mm),降低操作人员足部受伤风险。
  二、从效率方面来看ERE BA 116 系列,采用免维护三相交流电技术的电机,能量回冲系统,为您提供更强大的工作能力的同时还降低了运行成本;设计紧凑的窄体车身,能够更加灵活地穿过狭窄巷道。
  先进的驱动器技术与控制器:
  采用三相交流电技术的电机具有多重优点,通过完美协调自主研发的控制器,在为您提供更强大的工作能力的同时还降低了运行成本。具有低能耗,高效率;变换行驶方向灵敏迅速,无延迟;牵引电机无需碳刷,无需维护的特点。
  节能应用方面,叉车在连续 30 分钟无操作后自动断电;电机自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加强续航能力。
  另外,ERE BA 116 系列的电池续航时间为300 小时,共有五种型号可选,满足客户不同的托盘尺寸需求。根据客户需求,还可选高精度称重装置型号,自动和手动零点校正,自动关机功能(5分钟)等,ERE BA 116 系列真正做到想你所想。
  近年来,物料搬运行业出现了诸多细分化领域的搬运设备,其中轻量化物料搬运工具就是其中的发展趋势之一,通过使用这种轻型的搬运工具很好的解决搬运货物的重量处于轻型时且场地受限的领域,它既可以用于场地较窄的物流行业,还可以使用在家庭、农业等方面。永恒力适时推出ERE BA 116 系列,有助于公司产品线的延伸,有效突破了叉车受场地使用的局限性,很好的解决了轻量化物料搬运的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