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的不一样-2019年天能汽车电池全国优秀共赢商大会盛大召开!

2019-11-21 14:4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0日,真的不一样-2019年天能汽车电池全国优秀共赢商大会在浙江长兴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优秀共赢商出席了本次大会,他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电...

11月20日,真的不一样-2019年天能汽车电池全国优秀共赢商大会在浙江长兴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优秀共赢商出席了本次大会,他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电池市场的发展之道!

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大会在天能司歌《心中有个天》激情澎湃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序幕,会议现场热情高涨,环环紧扣,与会人员激情满怀,一起回顾发展成绩,表彰先进代表,展望美好未来。

会议开始,天能汽车电池事业部许振飞对本次大会致欢迎辞,对全国各地的优秀共赢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他们的辛勤奋斗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天能将继续携手共赢商,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支持。

与时俱进是当前时代的主题,也是公司和天能共赢商所面临的挑战,天能领导代表易炳荣先生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电池行业形势和汽车电池未来的战略规划,使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随后,汽车电池事业部张智荣先生作《真的不一样》主题演讲,向大家诠释天能汽车电池的优势和策略,解读了行业的最新信息和发展方向。

匠心制造,新品发布,天能一号

创新一直是天能取得成功的重要保障,大会的第一个高潮便是天能汽车电池重磅新品发布-天能一号,天能首席产品体验官、品牌能量官泰博和与会领导共同为新产品揭幕,天能一号汽车电池的发布,预示着中国动力电池将掀起耐用长寿新时代,将中国动力电池行业科技推向新高度!

天能能量,榜样力量,颁奖盛典

在公司的战略指导和共赢商的共同努力下,天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当中不乏有很多佼佼者,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了部分优秀的共赢商。大会现场,荣誉共赢商评优宣布及颁奖典礼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明日之星奖

成长之星奖

风雨同舟奖

最具潜力奖

最佳共赢商奖

突出贡献奖

天能汽车电池首发奖

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榜样,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榜样,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前行,榜样的力量赋予大家正能量。天能汽车电池2019年度共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感恩天能,感恩平台,不断学习,快速成长。

会议的再次高潮,慷慨激昂的宣誓场面令人热血沸腾,体现了全体人员为天能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也让大家看到了天能汽车团队是战无不胜的团队,天能必胜!在宣誓声中,现场订货仪式随即展开,大家热情高涨,订单不断!

战略合作,汇聚智慧,共享未来

会议最后,天能董事局主席张天任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感谢全国汽车优秀共赢商对天能的辛勤付出和忠诚信任,对天能汽车电池团队和共赢商的战绩给予了肯定,也对2020年的工作寄予了厚望。面对当前市场大环境,要牢牢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自信,坚持正确的工作策略和方法,聚焦变革创新主线,聚力高质量发展,希望共赢商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同心同路同行,才能共商共享共赢!

张天任主席慷慨激昂、掷地有声、富有见地的讲话,无不激励着每一位天能人。未来,天能的营销战士、全体天能汽车共赢商朋友们将投入到市场最前沿,为赢战2020,乘风破浪,倍道而进!

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天能汽车电池迈入了全新的阶段,相信在全体天能人的通力合作下,天能必将引领行业全新格局,创造行业新辉煌!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