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芯电子分析叉车超速易造成的七大危害

2019-10-28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张海波 来源:九芯电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超速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超速既然这么危险,为什么还有人会超速呢?根本的原因还是由于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不高,抱有侥幸心理。对于超速究竟有多危险,你知道吗?今...

超速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超速既然这么危险,为什么还有人会超速呢?根本的原因还是由于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不高,抱有侥幸心理。

对于超速究竟有多危险,你知道吗?今天九芯电子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超速行驶的危害:

1、叉车超速行驶时,驾驶人不能全面、正确感知车内外的变化,无法获取足够的道路信息,及观察周边环境的变化。容易发生安全隐患,尤其是厂区内。

2、叉车超速行驶时,注视点会前移,视野狭窄,清晰度不良,对一些小而变化慢的事物难以辨认,临近发现时已措手不及。

3、在厂区内,叉车超速行驶时,驾驶人对速度的判断能力下降,容易忽视行人的走向,极易导致超速,引发事故。

4、叉车超速行驶,给注意力转移带来困难,在急转弯时,驾驶人高度注意前方快速变化的路况,又要兼顾车内操作制动、离合、转向、加速等,短时间内,很难兼顾,所以在转弯时,极易导致叉车倾翻。

5、叉车超速行驶会缩短驾驶人操作时间,在超速行驶时,一旦出现意外,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事故就已经发生了。

6、超速行驶容易发生侧翻,超速行驶时,车辆操作稳定性恶化,特别是在厂区弯道处行驶,由于离心力的作用,易使车辆向回转中心外侧发生侧滑或倾斜,有些驾驶员,不习惯于系安全带,在这种情况是,经常会被甩出车外,或被侧翻的叉车压伤。

7、叉车超速行驶的制动距离变长,随着车速的提高,车辆的制动性能降低,摩擦系数下降,制动距离延长,需要停车时不能及时将车停住。

九芯电子专注于叉车安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要有叉车限速器,刷卡限速器,倒车雷达,倒车喇叭,倒车影像,蜂鸣器,警示灯,叉车电子秤,叉车防撞系统以及叉车管理系统等,可接受开发定制,叉车安全人身财产安全。

广州市九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广州市天河区,公司占地1000平方米,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天河区,有深圳分公司,公司下属3个事业部门,叉车限速器事业部,语音芯片事业部,智能事业部。专注于叉车限速器,语音芯片,智能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成立至今,与很多的客户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九芯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供应保证系统及深具行业水准的市场化产品以体现、创造、赢得价值。具体表现为:从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支持到整个供应链环节的整体保障,从个体化零散式的技术服务到完整配套技术设计方案到系列设计指导,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体现以客户需求为本的、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精神,引导客户走向更可靠更稳定的产品质量之路,帮助客户成功以此来促成公司的发展;以深具行业引导性的超值先进产品并使其能被普遍运用以推动这个行业的快速进步,从这二方面来体现创造赢得我们的价值。我们有着一支有着专业的技术团队,以我们专业服务的技术水准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勤奋敬业、向善向上的奋斗精神,诚实有信的商业原则,来赢得客户及社会的支持及信任。不断向客户推广新、优、廉的IC产品,并让客户行之有效的普遍意义应用;不断追求技术上的完善与进步,以推进行业的不断发展,打造语音业界强大的领导品牌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目前主要的产品 汽车限速器,电子驱鸟器,语音芯片,驾考电子路考仪,语音提示器,声光报警器等。

完备的客户服务 九芯电子语音研发中心研究方向

◆代表业界最尖端的科学技术

◆研究最优性价比的标准模块化产品

◆提供全系列的语音解决方案,全方位为客户服务

◆研究开发适合大规模应用的语音开发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合肥搬易通|MiMA全向叉车助力金属制造业“长物料”安全密集存储!
    安全 耐用 舒适 低碳MiMA全向前移式叉车 助力长物料搬运仓储在全球工业化和现代化的推进下,各行业对金属制品的需求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为金属加工及制品...

    2024-01-30 09:46

  • 宇锋智能2023年度盘点|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关于宇锋智能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服务商与智能装备制造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车间、平台系统等多元化业务,致力于为多类型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咨询规划、系统...

    2024-01-30 09:37

  • 广应用,全好评!中力一站式搬运助力玻璃行业绿色高效生产
    幕墙玻璃成排倚放,中力电动叉车精准托起,特殊属具稳稳“扶牢”,平稳起升,快速驶向目的地!牵手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信义玻璃,中力正以一站式物料搬运助力场内各类玻璃原料及成品快速...

    2024-01-30 09:37

  • 首席执行官承认做虚假陈述隐瞒向美陆军提供叉车之外国来源
    去年2023 年 12 月 7 日,美国新泽西州帕塞伊克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承认伪造了提供给美国陆军的叉车上的数据牌,以使在中国购买的叉车看起来像是在美国制...

    2024-01-30 09:30

  • 久保田推出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
    久保田英国公司(Kubota UK)进军物料搬运领域,推出了首款紧凑型伸缩臂叉装机。新型 KTH4815-2 的最大提升高度为 4.8 米,最大提升能力为 1.5 吨。它由...

    2024-01-30 09:22

  • 荷贝克服务:高效与品质并重
    在金融行业中,数据中心的重要性不容小觑。作为国家金融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数据中心的安全稳定运行对国家经济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武汉建行数据中心作为...

    2024-01-30 09:18

  • 回顾成就,展望未来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公司以及博索尼河北货叉公司都举办了一场年终总结欢庆会,以庆祝我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

    2024-01-30 09:17

  • 您怎能错过这个……

    2024-01-30 09:16

  • ABB收购收购软件服务提供商 Meshmind推动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趋势
    瑞士苏黎世 | 2024-01-18ABB的最新投资将加速提升软件工程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包括机器学习和视觉)的能力收购将成为新的研发中心,加速ABB机器自动化部门(B&R)以物流和制造等行业为重点的...

    2024-01-30 09:02

  • 新加坡 OTSAW 推出新型多功能移动机器人 Camello+
    新加坡,2024 年 1 月 29 日)—— 经过 9 年的创新之旅,新加坡机器人领域的推动者 OTSAW 自豪地推出了Camello+,这是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领域的一项突破。OTSAW 凭借其新型多功能...

    2024-01-30 08:5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