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利器 比亚迪叉车强势进军造纸行业

2019-08-14 15:49 性质:转载 作者:钟小雯 来源:中国纸业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纸厂的设备,很多人可能只会想到纸机、锅炉、水处理等等,而在仓储物流方面的运输设备往往会被忽视掉。但实际上,物流运输却占据了纸厂运营总...

  说起纸厂的设备,很多人可能只会想到纸机、锅炉、水处理等等,而在仓储物流方面的运输设备往往会被忽视掉。但实际上,物流运输却占据了纸厂运营总成本的30%,且物流设备在运输原材料和成品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服务多样  满足客户需求

  众所周知,纸厂一般涉及到原材料的搬运和成品的搬运堆垛,作业环境十分复杂。目前,多数纸厂用到的运输设备主要以燃油叉车为主,因其超强的承载力、对纸厂环境的适应性以及燃料决定的超长工作时长,使得燃油叉车成为了纸厂的主流运输设备。但是,在环保趋势愈加明显的今天,燃油叉车也逐渐暴露出了一些弊端,像是排放尾气污染重、噪音大、发动机维修成本高等等,在成本及环保方面都对纸厂产生了影响,所以,寻找绿色低碳且性价比高的运输设备已成为纸厂急需解决的问题。比亚迪叉车多年来积累丰富经验,对造纸行业特殊工况从容应对,设计的电动叉车在使用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零排放,符合RoHs环保规定,不存在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也不存在传统铅酸电池叉车酸雾排放的问题,避免对人体和环境造成伤害,适合纸厂仓储环境,是造纸行业的首选。

  在物流运输方面,无论是纸浆、废纸等生产原料,还是成品纸,运输的货物尺寸大,重量重,需要叉车有着超强的承载力,而比亚迪叉车配备其自主研发的超强锂电池,动力十分强劲,可灵活自如应对复杂工况。比亚迪这一明智定位,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加上创造性的环保设计,更节能、更环保、更值得信赖的比亚迪电动叉车必将大有可为!

表现亮眼  引爆行业变革

  最近几年,面对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化的国内叉车行业,比亚迪强势出击,利用100%自主研发的锂电池技术,打造出的电动叉车,为行业带来一股绿色新能源清风。在正常充放电情况下,比亚迪叉车锂电池可循环充放电4000次,容量保持率大于75%,寿命长达10年,而同等时间内,铅酸动力车辆需要四块电池。且比亚迪电动叉车通过颠覆性的电池及快速充电技术,使得充电时间最快可缩短90%,特别适合纸厂这种高频、高效的工况环境。

  目前,比亚迪叉车在造纸行业的应用广泛,客户反映良好。极具竞争优势的3.0T、3.5T、5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可以满足纸厂对于不同负荷的搬运需求,同时针对纸厂复杂的作业环境进行了车辆改造,像是加强防尘功能,让车辆的通过性能更好,避免纸屑等卷入车底。此外,比亚迪还提供超长质保服务,并安排人员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对操作过程产生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处理。这一适应造纸行业工况特点的人性化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纸厂的搬运效率。

  2019年5月18日,比亚迪叉车在浙江宁波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比亚迪推出了蓝蚁、蓝蚁MINI、站驾式托盘车P20PS、步行式托盘车P20JW共四款仓储搬运新品,在新能源产品占据优势的基础上再创新,让“锂”电池技术再上新台阶。而在当天的抢购环节中,仅一小时就突破2.2亿元的销售额,再次证明了比亚迪叉车在新能源领域的超强实力。相信今后比亚迪叉车还将为造纸行业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制定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正在改变传统叉车行业的比亚迪叉车,将用实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