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叉车开启澳洲市场---与丰田澳大利亚达成代理合作意向

2019-06-14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台励福 来源:台励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微风习习的六月,百花争艳的六月,伴随着蒙蒙细雨,6月4号我们的丰田澳大利亚代理商TMHA来到台励福青岛工厂,受到了林佳郁总经理和正村...

  微风习习的六月,百花争艳的六月,伴随着蒙蒙细雨,6月4号我们的丰田澳大利亚代理商TMHA来到台励福青岛工厂,受到了林佳郁总经理和正村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林总和正村副总带他们参观了工厂,并亲自演示了各款叉车优越的性能。

  其中H系列3吨配上中国高压共轨引擎,这款车以其毫无排烟的低碳环保有点,彻底惊艳了客户。澳洲以环保为中心的工业,他们对此款车连连称赞。客户们深表赞同,愿意尝试并大力推行这款车,并深信一定能取得良好口碑,开拓市场。

  TMHA客人还看了我们的各类小电车堆垛机,纷纷表示,对将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最后在台励福各部门的配合下,TMHA同台励福公司签订了双赢的会议协议,在未来合作的价格,策略,服务达成圆满共识。为台励福叉车打开澳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