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开幕

2019-05-29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由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协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

  5月29日,由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协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开幕。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媒体合作单位参加了本届展会

  今年的LET 2019,是由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成立的汉诺威米兰佰特所主办。这次合资公司成立后首次举办此类展会,开启崭新征程,构建一个涵盖物流解决方案到物流服务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以“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为主题,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从采购到生产到运输,推动内部物流业的未来发展。


  嘉宾致辞

  随着“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的全面推进,华南地区又一次焕发出了强大的生机。以华南地区发达的制造业和物流业为基础,一场涉及到工厂改造、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供应链物流等多方面全景式的智能化革命正在蓬勃兴起。在这一背景下,无论是中国本土的物流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者,还是国际智能物流知名企业,都纷纷把目光投向这片广阔的市场,力求抢占先机。



杭叉


科朗


中力


三菱物捷仕


吉鑫祥


本州


英科智控


科聪智能


凯昂登


  重装亮相的LET-a CeMAT ASIA event展会预计展示面积30,000平方米,近400家展商参展,预计专业观众数量将达40,000人以上。通过专业的分区和精准营销,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机械搬运设备、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物流系统集成、AGV及配件、物流机器人、智能工厂等不同领域的专业型企业都能够在展会上找到展示自己的空间。众多参展企业将汇聚羊城广州,大展拳脚,打造全年不间断的物流行业新风尚。


  为了促进行业创新和发展,展会同期亦有近50场的行业顶级论坛会议助力,邀请行业大咖,探讨行业焦点话题,积极促进业内人士交流分享。如开展期间举行的“智创未来,慧聚广州,2019物流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智能化、绿色化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全国重要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区,珠三角高端制造业通过自动化和信息化,结合智能化生产,以降低人工投入,提高生产效率。而智能物流作为智能制造的核心版块,成为企业目前日益关注的重点类别之一。由此可以看出,自动化、智能化理念正是LET-a CeMAT ASIA event的根基所在。展会将以物流技术创新作为切入点,充分展示围绕物流设备及技术的智能化落地案例,全面呈现行业前沿技术和高科技人工智能的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


  参与本次展会的物料搬运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包括:科朗、物捷仕、杭叉、中力、搬易通宇锋玛西尔加力特、微力、玛西尔、海之力、浩成安德普靠普、零度、本州、快乐电源、联动、英科、新动、四达、玉林、今典、盟灵、重力超洋厚能、安叉、华为电子等,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及AGV企业包括:快仓极智嘉柯金牧星、未来、旷视迈睿海康技田、布科思、盈科视控、德马克、兴颂、金陵、松灵、科力、砝石等等。



海康


极智嘉


技田机器人


快仓


迈睿机器人


牧星


欧铠


松灵



凤凰动力



深圳砝石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时时在线对本届展会进行详细报道,届时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我们的展位:9.1 E42-43,与我们共同交流、探讨。

安德普


康士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