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理士举办“打造高绩效团队”中层管理干部春季拓展活动

2019-05-14 11:50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理士通讯站 来源:江苏理士通讯站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加强公司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中层领导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增进干部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5月11日,江苏理士组织6...
  为加强公司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中层领导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增进干部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5月11日,江苏理士组织60多名中层领导干部前往起点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培训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60多名学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大王”“松鼠大树”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出欢乐的氛围。

  随后所有学员被分成4个小组,经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团队队歌,逐一精彩亮相。 “马驰队”“飞龙队”“雪狼队”“闪电队”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拉开了拓展的序幕。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4个小组以竞技的形式展开激烈PK,相继完成了挑战150,呼吸的力量,群龙取水等项目。

呼吸的力量
群龙取水

  大家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团队成员共同配合,完成了一个个极具挑战的技术。挑战激情及成功喜悦的共同分享,让每一位成员充分体会到了有效沟通、换位思考、组织力、信任度、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
挑战150

  其中,挑战150最为激烈,该项目包含4项内容, “不倒森林”“移动高尔夫”“动感颠球”“激情节拍”,一人失误,从头再来。大家在训练和挑战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寻找技巧,最终都快速的完成挑战,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快乐和自豪。
超级过山车

  下午是“超级过山车”大项目,这个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激情,在体验过程中,没有图纸没有方案,大家脑力大开,各司其职,充分担当起策划组、物料组、设计组、施工组、质量组等工序的各项任务,全方位模拟跨部门合作的情景,共同制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超级过山车”。

  拓展结束后,江苏理士总经理张华德总结,四个小组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但我们比的不是高低,而是在这个活动中你收获了什么,感悟了什么,思考以前的工作方式和行为模式为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怎样的阻碍,上传下达的失真又为执行力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各小组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有效增进了学员之间团结协作意识,让学员感受了沟通合作、凝心聚力、激励互助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于此同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感受青草芬芳,碧波荡漾,放飞心灵,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大家对江苏理士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