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信放心结“姻亲”——诺力携手圆通速递,让世界触手可得

2019-03-17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做为国内A股主板上市的企业,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品质卓越、稳定可靠,市场占有率和销量...

  诺力做为国内A股主板上市的企业,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品质卓越、稳定可靠,市场占有率和销量连续多年行业领先。

  而说起圆通速递,大家一定不陌生。长期以来,圆通速递一直坚持绿色理念,不断探索绿色快递新模式,近年通过绿色包装、大力推广电动物流运输设备、开展绿色联盟行动等方式,积极推动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快递物流企业。

  诺力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与圆通的理念不谋而合,于是,圆通与诺力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姻亲”关系。

  2016年,诺力电动平衡重叉车、电动仓储车、手动托盘搬运车三大系列在内的近千台物料搬运设备正式进驻圆通速递全国各大分拨中心,为圆通速递大型设备物资装卸、全自动立体库物料输送提供有力支持。

  圆通速递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伴随电商物流的突飞猛进,整个中国快递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每天各地有上亿的快件需要收送;另一方面,快递作为一个特殊行业,没有固定的商品交易,而是靠服务和信誉赢得客户,这对快递业一线员工的职业技能、职业素养等综合能力提出较高要求,工作压力较大,整个行业呈现一线员工人员流动大,用工紧缺的现状,多种因素导致快递公司需要能节省人工,高效环保的物料搬运设备辅助日常工作。

  “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圆通速递相关负责人这样评价诺力的产品与服务,她表示,诺力在履行2小时快速响应,72小时解决各类故障的基础上,针对快递行业一线人员流动量大的问题,为圆通速递提供全方位、多批次的设备培训课程。不仅在产品交付之初,组织圆通速递相关操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就设备驾驶技能、操作规范、维护保养以及故障诊断等进行详尽培训,而且在随后的售后服务中,进行定期回访,一旦发现有叉车驾驶员离职或者岗位变动,诺力会在第一时间对后续新手及时开展培训工作,保障圆通速递的物流仓储安全有序的运作。

  在社会大众对快递服务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快递行业的业务模式也在进行不断的探索与创新,未来对于快递业务的延伸、分拨中心智能化改造等项目都离不开高效的物料搬运设备和先进的智能仓储集成系统。诺力旗下拥有国内一流的自动化立体库系统、全系列电动物料搬运设备、以及智能AGV,相信通过深入合作,在未来发展中,诺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能为圆通速递的腾飞贡献更大力量。

  重诺力行,物动随心。诺力将不忘初心,助力圆通速递早日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和供应链集成商。

  小贴士:

  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5月,目前在国内投入运营的自有全货机数量已达12架,基本搭建起覆盖各大区域的航线网络,航线总数超千条,覆盖国内城市120多个。在国际,圆通网络覆盖4大洲,服务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国际航线2000多条,海外网络代理点突破1000家。圆通现已成为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金融等业务板块以及航空货运、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