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可以“伸缩”的叉车,行业内罕见,但效果让人惊叹不已?

2019-02-27 11:42 性质:转载 作者:极客玩车 来源:极客玩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国内,叉车是运输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常见的标准叉车有,1吨 2吨 3吨,那种码头或者特殊行业的叉车吨位一般都...
  在国内,叉车是运输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常见的标准叉车有,1吨 2吨 3吨,那种码头或者特殊行业的叉车吨位一般都比较大!
  叉车的原理其实很简单,所以叉车也有着极限,超重的情况下,车屁股一颠一颠的,新手跑起来甚是害怕,但一些老司机操作娴熟,一般不担心这样的情况,除特殊环境下! 

  在国外,为了增加载重,同时也防止叉车翻车情况,于是这样的特殊叉车就出现了,“屁股”可以伸缩?听起来很邪恶,但这叉车的效果确实可以,得到一些业内人士的好评,也准备大力宣传!

  这款叉车适合在一些小地方运输,伸缩款方便适合特殊情况下进行。
  看到这张图,是不是觉得很夸张呢?放在同种吨位的叉车上,早就翘起头了。 
  不输于哪些吨位比较重的,并且一些细节做的很好,不至于发生“弯曲”现象! 
  叉车送货杠杠的,最主要是安全,如果太重的吨位是不能伸缩的,钢铁的硬度在那,太重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一些特殊“状况”!小小叉车大作用,是不是很厉害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