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一行来诺力公司调研

2019-02-14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一行来我公司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参加调研活动。董事长丁毅向市县领导汇报了公司2018年发展...

  昨天,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一行来我公司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参加调研活动。董事长丁毅向市县领导汇报了公司2018年发展情况和2019年发展计划。丁毅表示,诺力股份将以技术创新和资本运营为驱动,以人才战略、品牌战略和智造战略为支撑,继续巩固智能物流装备优势、提升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业务为重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的战略转型。
  钱三雄表示,近年来,诺力股份从液压搬运车升级为电动仓储车,从电动仓储车升级为仓储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路径,构筑了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生态圈。在智能制造、产品研发、企业转型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就是要重点支持像诺力这样的企业,有什么困难会全力帮助解决。钱三雄希望,诺力股份要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核心工作来抓,加大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力度。同时,要加强管理,不断向管理要效益,在不断夯实企业自身发展的基础上实现做大做强,为打造湖州上市公司板块多做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