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业创造价值 细节决定成败 如意在bauma China 2018

2018-11-30 08: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业创造价值 细节决定成败 ”对于如意公司而言,已深刻理解这一句话的含蕴。如今,西林品牌叉车美誉全球,“西林”产品享誉...

  
  “专业创造价值  细节决定成败 ”对于如意公司而言,已深刻理解这一句话的含蕴。如今,西林品牌叉车美誉全球,“西林”产品享誉156个国家和地区,曾被称为“世界搬运车之王”。历经34年的发展,西林叉车品牌已深入民心,得到不少企业用户青睐。在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如意公司不断开拓进取,通过产业升级、技术升级、管理升级等多方面的提升,让如意公司始终立足于行业高地。在行业活动中处处都能看到如意公司的身影,2018上海宝马展会上,如意携多款仓储搬运车系列参展,向新老客户展示了西林叉车丰富的产品系列和服务优势。
     
      专业创造价值,西林叉车在发展过程中,通过技术、产品、管理与服务的提升为用户创造价值,34年的仓储叉车设计、制造经验让西林叉车的外观、质量、效率都得到了市场充份的检验,奠定了西林叉车的品牌价值。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出口免验企业、浙江省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诸多荣誉。
  细节决定成败,在本届上海宝马展会上,全球工程机械竞技的大舞台,除了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型变化,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价值更加引起终端用户的关注。在西林叉车展会现场,中国叉车网记者与如意公司外贸部魏春红进行了简要采访。据介绍,如意2018年仍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得利于产品对市场的进一步渗透。产品方面更加注重细节开发,从安全、性能、操控几方面提升产品服务价值。品质方面向欧美发达国家看齐,西林产品出口全球多个地区,国际影响力逐渐提升,这与西林叉车的品质紧密相关。西林叉车以服务全球用户的市场格局,上百种丰富的产品系列来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
  上海宝马展是国际工程机械大展,如意多次亮相,不仅提升了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更彰显了中国制造技术的提升和企业魅力。如意展会现场参观宾客络绎不绝,收获颇丰。【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