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LOGISNEXT首次亮相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2018

2018-11-29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三菱 来源:三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LOGISNEXT成立后首次参加了9月11日至14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物流综合展2018”。以“三菱LOGISNEXT,迈向未来。”为概...

  三菱LOGISNEXT成立后首次参加了9月11日至14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国际物流综合展2018”。以“三菱LOGISNEXT,迈向未来。”为概念,介绍了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提供最佳课题解决措施的最新解决方案和产品。“激光引导方式无人叉车”的演示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兴趣和关注。
  三菱LOGISNEXT展位4共接待观众8400人,其中不乏后期可以进一步开展具体洽谈的相关项目,成功对“LOGISNEXT"的品牌形象充分进行了宣传。
演示“激光引导方式无人叉车”的场景

三菱LOGISNEXT展位观众如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