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正携新品参加CeMAT Asia 2018展

2018-11-09 08: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CeMAT AISA 亚洲国际物流展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以“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CeMAT AISA 亚洲国际物流展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以“智能制造和智慧物流”为主题,共吸引全球600多家知名企业,展示涵盖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物流机器人等各种科技产品。天津松正携叉车控制器等多品种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松正展出的三支点双驱叉车控制器、Z系列转向控制器、双驱控制器、仓储车控制器等均为行业领先技术。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展会展出的几种产品都是公司研发的明星产品,有许多已配套给知名的叉车厂商应用。

  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人员近200人,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汽车及叉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松正的出现与发展顺应行业发展潮流,自2008年进入叉车行业以来,产品不断改进和更新,松正在叉车行业的影响力也持续扩大。负责人告诉中叉网记者,因为具备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特种车等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及叉车控制系统关键技术,公司目标也就十分明确:做最好的叉车控制器服务于客户。

  松正交流异步电机控制器采用双CPU处理,相互校验;续航时间更长;尺寸和接口均兼容,替换方便;全流程自主管理,返修率低。

松正凭借优质的口碑和企业形象,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客户前来参观

电动叉车驱动系统

全交流控制器总成

  松正48V 350/350/350A的叉车控制器自主研发,具有转弯、限速、制动回收等功能,电差速控制,省去前桥及差速器;性价比高,综合成本与平衡重叉车控制器接近,但灵活性更优。通过精确的速度闭环及位置闭环控制,将轮胎磨损减小到最低,延长叉车使用寿命。适用于1.5-3.5T双驱三支点或四支点叉车。

Z系列转向控制器

  该产品具有以下优势:体积较小,方便整车布置,不同电压等级系统均可匹配;兼容电动液压助力和电动助力模式;接线盒式设计,有效防止接线松脱。

  松正永磁同步电机控制器应用3.5吨以下电动叉车,系统效率相比于异步系统能提高15%以上,有效增加续航及性能;兼容交流异步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性能更好,性价比更高。

  另外,在展会上,松正首推390系列发卡电机和预制绕组电机就引起行业内极大的关注与好评。

  “目前来说,松正的产品技术在国产同类产品里算是非常前沿的,而且在性价比这块会更有优势,所以这次参加CeMAT也希望寻找更多的国内外合作机会。”松正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每次参加CeMAT展都有不同的收获,希望在明年也有更大突破。“我们希望在这次展会中可以被更多终端客户看到松正公司的实力。”事实上,松正在进入叉车市场以来,通过总公司的资金支持、升级创新和技术、强化内部管理早已快速占领了部分市场,在业内外也算得上小有名气。【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