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环保——搬易通亮相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

2018-10-09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于10月9—1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迎接数百家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供应商和数十家国内...

  2018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于10月9—1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迎接数百家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供应商和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快递物流企业采购考察团的到来,此次博览会分为八大展区,规模已超30000平方米,在智慧物流展区中,搬易通携带智能及环保工业车辆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10月9日上午,精心布置的搬易通展台迎来了八方来客。搬易通运用创新设计思维,引发快递企业的关注。我国快递业连续7年呈现50%增速发展的形势下,快递物流业正在积极提升物流装备水平,谋求转型升级。搬易通一直秉承创新发展的理念,以此为契机,组建了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公司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物流等各个行业。


  搬易通从产品细节入手,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环保、更可靠的产品。精心设计,精工制作,精诚服务,目前已建立了集咨询、规划设计、综合服务于一体的销售服务体系;“量身定制,为你而制”的品牌核心价值已为多家企业设计、制造了完全符合他们需求的多种定制叉车设备。
  快递物流业的膨胀式发展自然少不了对物料搬运的迭代需求,更智能、更环保的工业车辆,已达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在此次博览会上,搬易通为中国的快递物流行业定制的绿色智能、畅享低碳的产品受到大家的欢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