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已从“生产地狱”走向“物流配送地狱”

2018-09-18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腾讯科技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特斯拉目前的问题已经从之前的生产环节转向物流...

  【腾讯科技编者按】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特斯拉目前的问题已经从之前的生产环节转向物流环节,即公司在将车辆交付给最终消费者的过程中遇到了瓶颈,而这也是阻碍特斯拉走上盈利道路的最新阻碍。

  在有消费者在推特上向马斯克抱怨称,她所订购的特斯拉汽车送货时间一拖再拖的问题后,马斯克也很快在推特上给予了回复:“对不起,我现在已经从‘生产地狱’(production hell)走向了‘物流配送地狱’(deliverylogistics hell),但这一问题相对更容易处理一些。我们目前已经取得了进步,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这一问题。”

  马斯克本月早些时候曾透露,由于北美地区的汽车交付数量显著增加,特斯拉响应客户所需的时间可能延长。

  按照此前计划,特斯拉计划今年第三季度交付5.5万辆Model 3(在过去七天,特斯拉生产了近6700辆汽车,接近其历史最高纪录),并在近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比如,特斯拉日前向消费者送出通知称,为了提高产能、加快交付速度和提高服务效率,公司即将减少旗下ModelS、Model X和Model 3的“金属银”(Metallic Silver)和“曜石黑”(Obsidian Black)车身配色选项。同时,特斯拉还正在测试一种全新的交付Model 3的方式,即从工厂直接送到用户家中,以省去中间环节。

  现年47岁的马斯克最近一段时间可谓异常繁忙,先是特斯拉首款大众市场车型Model 3产量爬坡遭遇问题,公司股价也因此遭遇了大量做空。接着,自己试图私有化特斯拉的努力付诸东流,后来又因为自己在直播访谈中吸大麻、啜威士忌而遭遇股东和投资人的质疑。

  根据《纽约时报》对马斯克的专访内容显示,马斯克近期压力非常大,每周工作时间长达120小时是家常便饭,他常常泡在工厂里长达三、四天。为了正常入睡,他甚至不得不服用安眠药物。因此有许多投资人都建议特斯拉董事会考虑为公司寻找第二名高管,以帮助减轻马斯克的压力,Facebook二号人物雪梨-桑德伯格(SherylSandberg)就是特斯拉的潜在人选之一。(综合/汤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