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质为先 瑞搏特出新招

2018-06-27 06: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瑞搏特品牌在进入叉车行业以来,就定位于高端电动叉车领域的制造者。作为行业后起之秀,杭州昱透秉承以质为先...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瑞搏特品牌在进入叉车行业以来,就定位于高端电动叉车领域的制造者。作为行业后起之秀,杭州昱透秉承以质为先的发展理念,通过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紧紧把握现代工业和物流装备快速发展趋势,用工匠精神打造瑞搏特叉车高品质的品牌形象。立志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叉车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并为此努力成为解决物流方案的领导者。

     杭州昱透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优化生产,研发新产品,融入新技术,迎接新发展。助力行业走向电动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型方向,并开发出了多款符合现代行业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目前,瑞搏特电动仓储叉车系列产品定位高端市场已赢得用户认可,新能源锂电产品已批量生产受市场好评,而在智能叉车AGV产品领域,杭州昱透也跻身成为优质的硬件集成商,在“绿色”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瑞搏特工厂车间

  新能源:铁锂电池

  近几年,新能源发展成为必然趋势,随着国家新能源政策的推动,环保需求和市场的应用需求,成为新能源产品、技术发展的新契机。当今世界能源发展的现状,衍生出了很多的新能源产品,并实际广泛应用于交通、机械设备、通讯及物流设备等领域。日前,在合肥召开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新技术研讨会上,瑞搏特温总发言时讲过:瑞搏特目前的研发重点集中在电动叉车的动力之源——电池领域。目前,瑞搏特已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锂电池产品。可以说,锂电池取代铅酸电池是电动叉车在未来的发展趋势,瑞搏特叉车要赶上这一班快车,为客户提供先进、优质、有预见性的产品。由于现代仓储物流对于环保、快速充电以及电池耐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温总认为锂电池在未来的前景十分光明。瑞搏特公司生产的LT锂电被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系列产品,铁锂电池具有快速充电,随用随充,充电时间短,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给LT锂电快速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LT锂电

  新能源锂电叉车
  2017年中国电动叉车持续快速增长,截至目前中国电动叉车保有量超60万台。随着国家的不断推进,智慧物流、智能产品、绿色、节能成为当下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标,锂电叉车势必迎来进一步的爆发。瑞搏特以更加丰富的产品与技术诠释了这一发展趋向。
  瑞搏特品牌叉车结合自身锂电产业优势,大力推动新能源叉车的应用范围,锂电产品一经推出广受用户好评。瑞搏特一直以来致力于品质管理为发展之根本,新能源叉车的推动,进一步体现了瑞搏特叉车的优越性。新能源对工业车辆而言具有革命性的意义,推动了产业往更加高效、智能化发展的驱动力。

瑞搏特锂电仓储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