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牛力新品面世 助力企业智能升级

2018-04-01 06:4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著名的物流仓储搬运设备制造商,是华南地区大型的物流搬运设备研发、制造、出口基地。随着“机器取代...

  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著名的物流仓储搬运设备制造商,是华南地区大型的物流搬运设备研发、制造、出口基地。随着“机器取代人”“无人驾驶技术”的不断成熟,近日,牛力推出无人叉车、无人扫地车等一系列全新的无人驾驶智能化产品,助力企业智能升级。


  牛力以自动仓储技术为基础,引进欧洲的先进智能机器人理念, 依托自身的科研能力及对外的交流和合作,保证机器人系统性能的持续改进和升级,据了解,牛力无人驾驶智能产品采用世界先进的激光导航、视像识别、北斗导行,标配为高品质工业锂电池,可以实现充电一小时,使用8小时,可选配自动充电,完全实现无人化,智能化特点。牛力目前研发的包括工业机械人、服务机器人、无人清扫车、AGV叉车、智能穿梭车及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调度及管理系统等系列产品,未来项目可应用于食品、医药、物流企业、配送中心、电商等各领域。


  物流仓储搬运设备本身是传统产品,但如果嫁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技术,则可以突破传统产业的天花板,牛力所提供的产品有搬运车、升高车、电动叉车柴油叉车、电动清洁车、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平台、登车桥、汽车尾板、仓储货架、起重设备、脚轮、托盘等十几大类产品,向全球客户提供全系列的物料搬运及仓储设备,并为客户制定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牛力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以数字化驱动企业创造新价值,对于市场极其关注的智能物流系统产品,以产品智能化软件应用在叉车、扫地车上,智能新产品的面世,标志着牛力正在从传统的“物流仓储搬运设备制造商,”转型为提供综合性服务的“自动化物流设备提供商”。
  由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飞速发展和应用, 中国的物流市场也迎来了变革智能物流的重要阶段,智能物流的市场规模已达到仟亿元级别,在智能制造及产业升级的过程中,牛力与时俱进,注重智能物流装备的研发进入无人化操作行业,促进企业向自动化物流设备提供商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