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之铁路应用

2018-01-06 00:30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 来源:曼尼通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交通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动脉。近几年,全球铁路建设发展迅猛,特别是中国高铁建设取得飞跃发展。同时随着“一带一路”的建设,中欧...

  交通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动脉。近几年,全球铁路建设发展迅猛,特别是中国高铁建设取得飞跃发展。同时随着“一带一路”的建设,中欧班列线路得到扩增和延长。

  应对这种形势,曼尼通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推出服务于铁路的解决方案。

  多功能性 是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最大的特点之一。正是这一特点,让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适用于建筑、工业、农业等众多领域作业。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 铁路 的应用。

铁路建设
各类物料、设备的搬运

包括枕木的搬运和铺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