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力集团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 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2017,一起逐梦前行!

2017-01-21 07: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送走2016,中力迎来了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7年。在新旧交替之际,中力举办年终会议暨尾牙,总结过去,布局未来。收获2016 ...

  送走2016,中力迎来了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7年。
  在新旧交替之际,中力举办年终会议暨尾牙,总结过去,布局未来。

  收获2016  硕果累累
  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中力2016年辉煌大事记》在大屏幕上一卷一卷播出,展示着中力2016年的一个个重要里程,正式拉开2017“中力集团新春年会”帷幕。

  回顾过去的一年,公司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中力公司在董事长何总的带领之下,全体中力人踏着梦想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2016年是中力“拼”的一年,拼交货、拼客户、拼口碑、拼技术、拼产品,中力砥砺奋进,最终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2016年是中力“创新”的一年,创新新产品、创新新服务、创新新模式、创新新市场、创新新机制,中力持续创新求发展,赢得了市场期待,展现了中力加速度!
  2016年是中力“服务”的一年,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服务,推出售后APP,默默无闻服务于一线,生产、技术服务于销售,公司全体上下人人为人人服务,中力卓越服务谋共赢,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收获了更多忠实的客户!
  2016年是中力“收获”的一年,CEMAT展会展出新产品收获了全世界的瞩目和众多客户,内部优化改制收获了更高品质的产品,阿母平台的创新收获了更宽阔的发展方向,海外市场产品人性化创新收获了更稳定的市场发展基础,天道酬勤,中力的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与此同时,中力对一直以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在公司各个岗位上的每一位同仁,向给予公司理解和支持的每一位员工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中力才得以快速成长并日益成熟,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引航2017 满怀希翼
  道路决定命运,中力正是依靠这条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的、持续改革创新的、在开放中谋求发展的道路,中力不仅自身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也为同行提供了机遇。

  2017年,全体中力人必将聚力引航,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努力工作、继续拼!持续创新,继续闯!卓越服务,继续上!我们要坚定不移引领行业新发展,这是中力2017年决心的宣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