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AGV电动叉车及自动仓储系统简介

2017-01-09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迈克 来源:海迈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业自动化烽烟四起的大时代背景下,AGV 自动导引运输车,和AGF 平衡重自动化搬运车毫无意外成为物流行业热点,也成为物流企业研...

  在工业自动化烽烟四起的大时代背景下,AGV 自动导引运输车,和AGF 平衡重自动化搬运车毫无意外成为物流行业热点,也成为物流企业研发实力的象征。

  秉承“创新驱动”的理念,海迈克隆重发布了最新产品:AGV自动导引叉车

  PS: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不需人工驾驶的搬运车。以可充电蓄电池为其动力来源。用电脑自动的方式来规划控制其行进路线和作业物流搬运设备。

  海迈克AGV采用的是激光引导是引导方式,是除GPS外唯一不需要地面处理的引导方式。激光导引在AGV 行驶路径的周围安装位置安装若干激光反射板,先由人工驾驶AGV 通过激光扫描器发射激光束,同时采集由反射板反射的激光束,通过三角几何运算确定工作现场当前各个反射板的位置。然后在后台电脑中运用AI算法规划路径来实现AGV 的导引。

激光数据采集和路径导引图解:


现场作业示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