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2016年度最后一期电车仓储车初级培训圆满落幕

2016-12-08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23日,凯傲宝骊第5期经销商服务人员初级培训拉开帷幕。此次是关于电车、仓储车的初级培训,来自十几家经销商的技术服务人员...

  2016年11月23日,凯傲宝骊第5期经销商服务人员初级培训拉开帷幕。此次是关于电车、仓储车的初级培训,来自十几家经销商的技术服务人员齐聚一堂,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共同学习知识,一起探讨平时遇到的维修难题。

  根据平时的反馈和总结,宝骊售后团队认真制定了培训课程,培训涉及的车型有EP15仓储车、ES15堆高车、三支点电动叉车、四支点交直流电动叉车。培训依旧采取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通过理论讲解,学员对电动叉车的结构和电气系统原理有了基础性的了解后,再结合对电气系统参数的实际测量和故障分析,深化了对电气系统原理的理解,并且每天都预留特定的时间,去到维修车间现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有利于将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好的将培训内容消化。

  通过此次培训,宝骊经销商的售后服务团队获得了很多实用知识,专业素养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们深知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对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性,只有不断提高宝骊经销商们的维护保养能力和服务技能,快速有效地解决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才能切实发挥售后服务在市场中的支撑与延续作用。宝骊将始终坚持不懈,培养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宝骊的客户送上最专业、高效的满分服务。

  本年度12月底,公司还将举办今年最后一期中级培训,希望参加过初级培训并拿到初级证书的人员届时关注起来,积极报名参加。具体详情公司将提前在微信公布,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