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力至优高层来访优嘉力(中国) 建构未来新思路

2016-12-01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优嘉力叉车 来源:优嘉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力至优三菱叉车株氏会社(以下简称“MN”)二ノ宮社长、中村CFO、新間SEO一行莅临优嘉力(中国)(以下简称“UCC”)进行了...

  11月25日,力至优三菱叉车株氏会社(以下简称“MN”)二ノ宮社长、中村CFO、新間SEO一行莅临优嘉力(中国)(以下简称“UCC”)进行了视察与交流。这是自9月份发文“于2017年1月1日UC协同UCC将成为MN完全子公司”后, MN高层第一次亲临优嘉力(中国)的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CCA”)和安合叉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F”)进行工作考察。

  二ノ宮社长一行,在UC小津SVP,UCCA羽田总经理、遠藤财务部长,HCF张林总经理等的陪同下,在熊谷副总经理的讲解指引下,从HCF的生产车间到UCCA的制造车间一一进行了实地考察。二ノ宮社长一行对于保持5S现场管理常态化的HCF和UCCA给予了肯定,赞 HCF、UCCA和这雪后的合肥一样整洁有序。

  二ノ宮社长一行对于整个UCC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考察,对于UCC的精益化生产模式给予了肯定。为精制的产品和车间里认真忙碌的工人们点赞。随即,二ノ宮社长一行与UC小津SVP,UCCA羽田总经理、遠藤财务部长,HCF张林总经理等进行了工作洽谈会议。UCC重点向二ノ宮社长介绍了UCCA和HCF的运营思路和管理模式,并希望与MN加强在发展绿色节能系列叉车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构更加强大的中国据点。

  二ノ宮社长强调此行旨在进一步构建并落实整合发展规划,对于即将正式归入MN大家庭的UCC,MN首先会在研发技术上鼎力支持UCCA和HCF,双方积极努力打造更加卓越的UCCA和HCF叉车。他指出UCCA和HCF将是MN整体的重要部分,MN应在采购、运营、生产等各个方面和UCC实现联动,优化资源配置。二ノ宮社长一行与UCC名誉董事长严建文也进行了工作交流,严建文名誉董事长对于二ノ宮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由UCCA和HCF为主力军的UCC与MN就各方面的合作战略达成共识,为转型发展中的UCC,勾勒了事业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