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叉租赁打破局限,第一台海斯特翻新车即将问世登场

2016-06-06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E叉租赁 来源:www.e-forklift.cn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E叉租赁的第一台海斯特翻新叉车即将推出,下面是多组近距离的新旧对比照片展示,希望能够给与大家更直观的视觉冲击。海斯特堆...

  近日,E叉租赁的第一台海斯特翻新叉车即将推出,下面是多组近距离的新旧对比照片展示,希望能够给与大家更直观的视觉冲击。

海斯特堆高机旧车


旧车


旧车





新车

  每一次的选择都是与自己的一场较量,坚持下去就能看见曙光,成功的道路并不拥堵,只是坚持的人太少。

  目前,E叉租赁技术骨干们正在尝试其他品牌型号的叉车翻新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向市场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想了不做,那是幻想;想了就做,那是理想!E叉租赁就是一群有理想的a人组成的队伍,说做就做,并且一定要做好,这是我们的信念。感兴趣的客户欢迎随时来E叉租赁实地探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