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引领欧洲物料搬运技术的永恒力 再次扬威CeMAT 2016

2016-06-01 21:2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博览会(CeMAT 2016)于德国当地时间2016年5月31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汇集当今...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博览会(CeMAT 2016)于德国当地时间2016年5月31日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齐聚了众多知名工业物流品牌的参与。

  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以“连接您的业务”为参展主题再次隆重出席了本次展会。展示其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中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众多创新及领先的产品与技术。

  本次展会上,永恒力展示了EasyPILOT遥控系统、锂电版EMD115i紧凑通用型堆高车、配备新电机及减震技术的窄巷道叉车EKX5系(2016 IFOY获奖产品)、全新DFG/TFG 540-S50 静压传动叉车等系列产品。

  配备easyPILOT遥控系统的永恒力叉车,极大地提高拣选表现,同时缓解ECE水平拣选叉车操作员的工作强度。这个新的辅助遥控系统便于进行手动订单处理,它可以通过操作员遥控控制车辆与操作员同时移动或停止,并可以遥控到达预设位置。因此,操作者的手可以自由地专注于订单拣选和持续地步进,避免重复地开启和关闭车辆,从而大幅地节省时间。easyPILOT系统亦能够轻易地与语音拣选系统兼容。

  锂电版EMD115i紧凑通用型堆高车,采用永恒力内部研制的锂电池技术,充电只需30分钟便可供一个完整班次的使用,适用于商店和仓库中。车体结构非常紧凑且转弯半径非常小是其特点,载重达1500公斤,电池容量为40Ah,可以快速、简便地使用内置充电器进行充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