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物流·创新无限"——青岛海通邀您参观2016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

2016-05-05 18:06 性质:转载 作者:青岛海通机器人 来源:青岛海通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中组部“千人计划”企业,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均来自知名的科研、技术机构,自成立之初,公司聚集了国际化...

  青岛海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中组部“千人计划”企业,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均来自知名的科研、技术机构,自成立之初,公司聚集了国际化、专业化的机器人技术团队和智能物流技术团队,已成功开发了国际领先的无轨迹导航物流机器人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在此领域的空白,实现了在互联网时代利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智能移动机器人等技术对传统物流模式的全新颠覆。

  一、海通无轨导航协同机器人

  海通协同机器人,采用国际领先的无轨导航技术,自带高精度视觉系统和多关节机械手,可现实高精度、高自由度、高智能的工业级复杂任务。依赖于海通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导航系统、视觉定位及识别系统,海通协同机器人可与企业的WMS、MES无缝对接,实现事件驱动式任务,与传统的移动平台相比,突破了固定路线的束缚,通过采用嵌入式地图技术,可动态规划路线,到任意工作地点。目前,海通协同机器人已成功应用于大型数控加工中心(CNC),实现全自动刀具抓取、配送、回收等工作,助力客户建立了世界领先的“工业4.0”黑灯工厂。海通协同机器人的成功应用,标志着国内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已成功从概念和实验室阶段迈向高可靠级的工业应用领域。目前,海通协同机器人已经和多个领域的客户合作,通过行业化定制功能,实现医药、电商等领域的全自动、高智能任务。

  二、海通惯性导航无人牵引车

  海通惯性导航无人牵引车采用“海通inside”技术,在国内外知名电动牵引车产品中加入了惯性导航智能模块,使得牵引车具备人工驾驶和自动驾驶双重功能,可适用于室内、室外、铁板、草地等多种复杂场景的长距离货物运输工作,具备自动挂钩、自动脱钩、自动充电、远程监控、自动生成路径和柔性调度等功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