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鑫祥叉车:创造创新 打造“世界级品牌”

2016-02-27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泮昊 来源:台州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叉车及物流搬运设备的现代化大型机械制造企业。从2006年投资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多个车型填补国内叉车产业空白,多项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名列第一。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市场基础,已经成为行业内知名的大型研发、生产与出口叉车基地之一。今天,就跟着我们的记者,去探访一下这个神秘的“叉车王国”。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一辆载重量30吨的叉车,与常见的小叉车相比,这可是个“大家伙”,光是车头就有一人高,整辆车的高度超过了三米。记者得知,这还并不是吉鑫祥产品中最大的型号,最大的载重量高达48吨,目前已经销售一空。在眼前的这个展示厅里,还有很多产品,都是国内叉车行业的NO.1。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陈云福:“像我们的非标车型,有侧面叉车,还有我们的防爆叉车,有越野叉车,还有我们仓储设备。这类产品也是我们行业内做的比较齐的。因为这些产品对我们吉鑫祥来说是五年规划后期的发展,像我们接下去在电动叉车上面重点发展。”
 
  在展厅里,记者看到了一些陈云福所说的“非标准”车型,像这辆侧面叉车,就是用来运输一些长条形的物体,比如说钢筋等建筑材料,解决了一般正面叉车运输超长货物时容易受阻的问题。另外,受到清洁能源发展趋势的启发,吉鑫翔着力创造电动产品,已经生产出了目前国内最大载重的电动叉车。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陈云福:“因为我们开发了十二吨的电动叉车,当时我们是看到上海,包括北京他们对排放的要求,现在都要采取国五发动机的排放,目前叉车只能达到国三排放的标准,我们开始着重解决排放问题,采取了电动系列的开发,但是大吨位人家目前是做到六吨到七吨之间,那么我们也是去年开始研发十二吨的电动叉车。这次我们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使用我们十吨与八吨(电动叉车)效果很好。”
 
  新研制的电动叉车,载重量从一吨到十二吨,共有十几个型号。以其零排放无污染的特性,广受欢迎。记者了解到,从企业创立以来,创造、创新一向是管理层最为重视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荣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已成为叉车领域技术创新的先导和行业发展的骨干企业。
 
  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陈云福:“我们吉鑫祥在接下来的五年规划里也重点发展我们民航的飞机牵引车,行礼牵引车,还有客梯车,我身后这台就是电动的飞机牵引车,能牵引737,像空客这类飞机的牵引作用,我们现在生产十二吨电动的,电动现在行业中飞机牵引车是空白的。我们还有生产十六吨柴油的飞机牵引车,还有行礼牵引车,包括我们的客梯车和输送带,这也是我们吉鑫祥下部重点开发的民航产品。”
  技术是发展的动力,创新是发展的翅膀。吉鑫祥的经历,深刻说明了这一点。相信只要他们继续坚持创造创新,未来的道路必将更为宽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