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易信安智能叉车管理系统获得政府高科技项目立项支持

2016-01-04 15:0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江苏苏州相城区科技发展局了解到,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朱创宇获得2015年第一批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在“大众创业、...

  从江苏苏州相城区科技发展局了解到,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朱创宇获得2015年第一批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人才作为创新创业的基础和先导,已经成为区域竞争力的核心与基础。2009年以来,相城通过举办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分会场等对接活动,引进一批批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到当地安家落户、开创事业。

  阳澄湖人才计划是苏州市相城区在科技创新、文化、教育、卫生和农业等领域重点推进实施的人才计划。
2015年是进入计划实施的第二个年头阳澄湖人才计划,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朱创宇与其它6人入选了今年上半年的“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计划”,这对公司来说具有重要意义,给员工极大的鼓舞。

  苏州易信安是由西安交通大学与专业的自动化团队共同创立的高科技企业,提供的产品有: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叉车电池管理系统以及叉车安全系统等。

  具有六大功能的智能车队管理系统,为智能物联网时代的大数据提供解决方案,在管人、管车、管安全上给叉车使用企业带来多项益处。

  行人预警系统通过有效的改善叉车与行人混合环境的安全,降低人车相撞的安全风险,具有减少事故,帮助安全驾驶 ;减少赔偿损失,有效区别行人和障碍物;保障安全,确保效率三大特点。

  为叉车及其他动力电瓶提供全程监控的电池监控系统,监控和上传电池数据,可查询与上传电池的关键运行数据。

  苏州易信安能获得政府高科技项目立项支持,让公司更有信心让叉车安全服务于企业,为叉车安全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