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四期智能工业车辆4.0工厂奠基典礼今日举行

2015-09-30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机械 来源:诺力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风调雨顺,公司于今日上午举行四期募投项目启动仪式。四期项目是新增22000台智能型电动工业车辆及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项目。该项目...

  今日风调雨顺,公司于今日上午举行四期募投项目启动仪式。四期项目是新增22000台智能型电动工业车辆及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项目。该项目以建设电动工业车辆生产为中心,形成单班年产22000台电动工业车辆机器配套的车架、门架电控装置等零部件6万套的生产能力。

  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智能仓储、自动化物流搬运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