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职业文明规范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4-10-24 15:26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规范安徽合力内部管理,树立公司良好的整体形象,体现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按照《合力职业文明规范(试行)》要...

  为规范安徽合力内部管理,树立公司良好的整体形象,体现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按照《合力职业文明规范(试行)》要求,10月20日下午,安徽合力在研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合力职业文明规范及相关知识竞赛的决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应邀出席。公司直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决赛现场。

    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基层团组织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组织,公司本部及在肥分、子公司共25个单位的125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9月25日进行了预赛的选拔,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他们满怀信心、胸有成竹,经过士气展示、必答题、你来比划我来猜、抢答题以及风险题的激烈比拼,最终桥箱团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