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116届广交会拉开序幕 工业车辆企业如期而至

2014-10-17 07: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拉开序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

  10月15日,第11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拉开序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举行。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展会依然吸引了大批工业车辆企业的参与,并积极展示最新研发技术与产品。一直以来,工业车辆展区集中展示了国内工业车辆最新研发技术和产品,颇受据中外客商的欢迎。也成为工业车辆制造商一个重要的对外展示及贸易平台。截止15日,第116届广交会广交会官网统计,当天采购商到会统计达43679人次。

  据广交会官网显示,包括:安徽合力浙江吉鑫祥洛阳一拖浙江美科斯安徽合叉安徽梯佑江苏靖江凯傲宝骊浙江尤恩宁波如意牛力机械江淮重工华和重工依格曼台励福宏力上力重工安徽蓝博旺厦工山推意欧斯、等20余家叉车企业及多家配件商家参展,主要位于工程机械(露天)展区。

  在广交会上,部分叉车企业携新品、新技术展示。其中,东方红新型越野叉车(型号TC4015和CPCD25),新款东方红TC4015越野叉车,该车具有优秀的越野性能,可实现二驱四驱实时转换;人性化设计,操作更舒适;具备装卸、牵引、堆垛、运输等多种用途;安装不同的属具实现对草捆、甘蔗、圆木、沙柳、土豆、果蔬、建材等顺利转运,可以在田间和工地等恶劣地形安全作业。展位号:9.0 C01-07,展会当天已受到中外客商的青睐。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